末日天使 发表于 2007-2-23 18:16:34

《巨魔桥》
嗯,总觉得对那种无奈感有点共鸣吧。。

xandro 发表于 2007-2-28 12:04:10

《卡罗兰》和《捕梦》
长篇的看起比较累...

朝月鹊华 发表于 2007-3-1 08:54:58

他和TP合作的Good Omens
不过看来看去还是觉得短篇更强,一开始最喜欢骑士精神,后来是卡萝兰,然后喜欢了一阵绿字研究,现在喜欢那个吸血鬼的十五张塔罗牌……
以上,因为觉得说“都喜欢”太不负责任……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3-2 23:25:08

美国众神、卡萝兰、捕梦。。。每一部都很喜欢。。。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7-3-16 18:22:46

卡罗兰

Lance 发表于 2007-3-17 16:25:20

巨魔之桥,捕梦,卡罗兰

风飞鹰影 发表于 2007-3-18 15:13:54

最早看的是《绿字研究》,喜欢那种感觉......

nothere 发表于 2007-3-19 21:46:57

刚看完stardust, 小期待下电影。 原来星星是被砸下来的。。。。

paggy004 发表于 2007-3-23 23:22:24

我只看过 睡魔 饲与食 好兆头太好看了难以取舍,不过非要选一个的话那是好兆头,因为喜欢特里的语言风格,爱死了!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7-3-24 22:00:33

《卡罗兰》,好兆头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