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vil 发表于 2008-1-24 23:44:30

《sandman》

去地狱取头盔那集,和地狱公爵比试“具像化”,最后对方使出杀手锏:
"我是灭亡,末日审判的怪兽。我四万物终结时的黑暗。是宇宙、诸神、世界…………以及一切的尽头。”“那么你又是什么呢,梦之主?”
正当大家都以为这场比试就此结束的时候,只见他从容地答到
“ 我是希望。”

还有取回头盔后,路西法不想放他走,并说梦在地狱里没有力量,Sandman面对地狱旷野的所有恶魔说道:
“你说我没有力量,也许你说的是事实……但你说梦在这里没有力量?”
“那么告诉我,路西法·晨星……问问你们自己……你们所有人……若是此地的囚徒丧失了梦想天堂的能力,地狱又有什么伟力?”


真是太赞了

lee_et79 发表于 2008-2-26 16:13:54

楼上的这段对话真是太经典了。

下次再发射卫星时别忘了把这句话放上去,在beatles,bob dylan的音乐上边,在达芬奇、毕加索的画左边,位置可以比卡尔唯诺和博尔赫斯略矮一点的地方,这样的话,让外星人对人类有个更全面的理解。

lee_et79 发表于 2008-2-26 16:16:11

忘了说了:

neil的作品大多都非常好,如果非要挑选的话,我想我会选美国众神,白雪公主,睡魔还没来得及看,好兆头因为是合写的,就不放在一起比较了。

watanor 发表于 2008-3-11 14:45:04

sandman,非常好看

b4!!!! 发表于 2008-3-26 13:51:50

好兆头太幽默了 要不是英语差 我也想看原版

hatching 发表于 2008-4-20 10:19:44

<好兆头>
Crowley~~~~

rtt911 发表于 2008-4-23 19:59:55

当然是《美国众神》啊

剑咏者 发表于 2008-5-3 16:00:18

可能是比较浅薄,但是喜欢《卡罗兰》的气氛,还有《好兆头》里的语言。

名波冷月 发表于 2008-5-12 10:35:30

《好兆头》和《蜘蛛男孩》,原因......目前只看过这两本,正在钻研《美国众神》中

kyy921 发表于 2008-6-19 02:40:56

还是喜欢sandman来着 漫画和剧情都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聊聊最喜欢NG哪部作品(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