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想不出有什么可以卖的,这里人气是在不怎么样。
感觉是自己找的那些,别人随便找找也能找得到,不好意思啊!!
没钱而已不要多心
俺想提供哈尼蛙版的《罗德岛战记》及其外传(繁体版),但是拉拉姐姐跟俺说FTP上已经有了,所以俺就没机会赚钱了,俺其实很穷,也想赚点钱买帐号用,可是找不到合适的内容提供啊,这里达人太多了
想借地方问下,如果想上传点科幻或者奇幻小说资料
不知道大家能接受么
还有这个附件的限制是多少啊?
PS:准备放在FTP无能。。。。。
请问在哪可以买奥币啊
-----------------------------
奥币不是买的,是论坛积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其实我觉得这个版该改一下,改成悬赏形式的,这样的话就不会那么被动了,且大家也会想到求东西就到这发贴,不会到处乱发,反正是双赢嘛,既帮助了悬赏者,又增加了收入,不是很好嘛,呵
==========================
悬赏系统暂时有点小问题~~----暗字
这个的话,主要是不知道FTP到底有多少东西,如果重复了有骗钱的嫌疑,不如不发了。。。
我看了FTP的那个excel表格,但被告知那个早过期了。。。
感觉发贴说明还是不太明白
我也觉得是一页一页翻下来找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