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 发表于 2008-2-21 22:27:19

暂时想不出有什么可以卖的,这里人气是在不怎么样。

watanor 发表于 2008-3-20 11:47:39

感觉是自己找的那些,别人随便找找也能找得到,不好意思啊!!

ArbalestX 发表于 2008-4-14 02:09:27

没钱而已不要多心

woaihtl 发表于 2008-5-18 11:14:15

俺想提供哈尼蛙版的《罗德岛战记》及其外传(繁体版),但是拉拉姐姐跟俺说FTP上已经有了,所以俺就没机会赚钱了,俺其实很穷,也想赚点钱买帐号用,可是找不到合适的内容提供啊,这里达人太多了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5-28 13:49:02

想借地方问下,如果想上传点科幻或者奇幻小说资料
不知道大家能接受么
还有这个附件的限制是多少啊?

PS:准备放在FTP无能。。。。。

schakal 发表于 2008-6-12 08:29:30

请问在哪可以买奥币啊

-----------------------------
奥币不是买的,是论坛积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8-17 00:38:50

其实我觉得这个版该改一下,改成悬赏形式的,这样的话就不会那么被动了,且大家也会想到求东西就到这发贴,不会到处乱发,反正是双赢嘛,既帮助了悬赏者,又增加了收入,不是很好嘛,呵

==========================
悬赏系统暂时有点小问题~~----暗字

倾君怜 发表于 2008-9-8 13:56:04

这个的话,主要是不知道FTP到底有多少东西,如果重复了有骗钱的嫌疑,不如不发了。。。

我看了FTP的那个excel表格,但被告知那个早过期了。。。

Yrgoril 发表于 2008-10-2 22:51:44

感觉发贴说明还是不太明白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0-30 16:50:22

我也觉得是一页一页翻下来找比较麻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