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
毕竟奇幻资料不是生活必需品,而且卖的都是手头上有的资料,所以与其说加个售价而没人来买,不如直接拿出来同大家分享,自己又没有什么损失,还能在别人“谢谢LZ”的话中得到满足。所以出售贴才会少吧……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一点意见而已…… 原帖由 mailzhu 于 2007-9-30 07: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1、论坛ftp里本来比较全
2、手里资料不多
3、发重复了会被移动
4、不如传ftp
同意,偶刚来,需要一段时间了解现有资源,然后再把这里没有的推荐出来。
要商品流通的话,首先要有多的商品,普通大众的日常商品,价廉。
其次,这里新人通过卖贴的方式赚钱不太现实。而老成员大把的钱也没地方花。
同意,偶刚来,需要一段时间了解现有资源,然后再把这里没有的推荐出来。
要商品流通的话,首先要有多的商品,普通大众的日常商品,价廉。
其次,这里新人通过卖贴的方式赚钱不太现实。而老成员大把的钱也 ...
请容许我纠正下您
这里获取奥币主要靠发好贴得到评分,
其次才是回贴,和卖贴(卖贴只是for fun,用得比较少的一种方式....
具体请仔细读下会员区的各置顶贴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老会员钱多有其他消耗方式,比如每月有固定需要购买的FTP帐号及部分封闭坛的帐号
比如我们将来会有积分换实物,以及目前在实行的购买论坛勋章等
至于新人是否有兴趣长呆,并成为老会员,那看各人不同情况了.
能留下来的人,也意味着他/她能够真正融入并喜欢这个社区,熟悉ODY,获取积分都一般不成问题. 买的没钱 卖的没货 哈 不知道自己的东西是否论坛的ftp已经有了,如果去对照着查,ftp的资源又太庞杂,眼花……
主要就是这个原因吧 这个,不太习惯
看人家的东西人家免费分享给我,我要是干什么却要收人家的钱
实在是在过意不去了 大概是因为,尽管找东西很难,但是不是自己做的东西不是很好意思收费把。。。 下载要6奥币,以前好像是10,太贵了!!!
--------------------------
每下载一个附件扣2奥币,不是10 最主要是我没什么可卖的 (也不想做奸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