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blood 发表于 2008-11-1 01:52:44

可上传文件类型少,貌似只有图片文本之类的?

DarkAngel95 发表于 2008-11-29 12:59:58

附件的许可太小了,一本制作好的PDF动辄一两M,发不了啊。

paggy004 发表于 2008-11-29 14:10:21

我自己的东西大部分是从网络上得到的,而且几乎是免费的那种,如果把这样的东西再发不出来是不是不太好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用它们赚取奥币,但是目前为止我几乎找不到可以赚取奥币比较切实可行的方法。
如果资源可以共享当然更好,可惜这里似乎有点过于严格了。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9 14:29:43

无法上传,光上传号码就要20奥币,买的人又少,看看众生相就知道了,就算置顶,至今只有不到40人买,其它的文件更不用说了,就算卖也不会超过5奥币,否则我都怀疑有没有人买。再说了,能找到的大多网上都有下载,也不好意思往上发,免的别人骂。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4 08:21:58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FTP的存在,这里的处境比较尴尬。如果允许发布FTP有过的东西的话,这里应该会好很多。因为毕竟不是什么人都会跑到FTP里面去大海捞针。这里找东西方便些。

Cate 发表于 2009-1-20 15:00:07

发过一次,之前也搜索确认过这个东西是没人发的
1个小时之后回来看帖子就被删了,SO……

godzhgame 发表于 2009-3-30 16:13:41

机子里资料不少,不过都是网上下的,不好意思上传

aress0sd 发表于 2009-6-8 20:05:20

想下载传说中FTP里的东西,可惜这里没有,FTP又进不去,尴尬啊。
论坛门槛太高,怎么能扩大影响,吸纳新人呢?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8-4 00:34:17

我只有一句話:門檻太高可以篩選優質的新人~想取得別人辛苦得來的成果,自己也得付出相應的努力!
ODY鼓勵原創作品,如果是轉載的話則須經原作者同意且在標題注明為轉載,另要寫上轉載的位置與原作者的姓名~

骨龙 发表于 2009-8-16 18:52:52

无所谓。但却是想法的东西很多都有了,所以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