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华lucifer 发表于 2009-9-3 14:34:58

没办法~~东西都在自己移动硬盘里~~(:-……

ninghia 发表于 2009-9-23 13:15:33

1.我是不会用出售帖啊!!
2.自己的东西不是重复了就是太次,拿不出手啊。

ninghia 发表于 2009-9-23 13:21:11

问一下,我写出售帖的时候,下载链接怎么输入才能在付费后显示?

空手套白熊 发表于 2009-9-29 14:19:58

自己的币少,然后内容也不是很吸引

风萧萧系 发表于 2009-10-14 14:05:48

刚刚来~~找不到合适的内容~~有的东西论坛可能都已经有啊~

david-khala 发表于 2009-11-17 21:56:46

没办法~奥德赛公会太全了~想发不同的东西不容易啊~

edwin 发表于 2010-3-11 18:42:17

钱少,大多数内容重复

goldgao 发表于 2010-12-4 16:37:44

是因为人气太不足了。。。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0-12-30 15:42:10

目前很拮据,那个昂贵的资料库让我望成莫及,想卖点什么,结果发现我的东西基本都是从这里下载的,无语ING。。。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28 13:46:48

找不到合适的内容啊,貌似我有的,这里全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