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东西都在自己移动硬盘里~~(:-……
1.我是不会用出售帖啊!!
2.自己的东西不是重复了就是太次,拿不出手啊。
问一下,我写出售帖的时候,下载链接怎么输入才能在付费后显示?
自己的币少,然后内容也不是很吸引
刚刚来~~找不到合适的内容~~有的东西论坛可能都已经有啊~
没办法~奥德赛公会太全了~想发不同的东西不容易啊~
钱少,大多数内容重复
是因为人气太不足了。。。
目前很拮据,那个昂贵的资料库让我望成莫及,想卖点什么,结果发现我的东西基本都是从这里下载的,无语ING。。。
找不到合适的内容啊,貌似我有的,这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