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7 22:52:17

引用第16楼Shrewd于2007-02-06 21:15发表的:
好像有人提到我。嗯,我不来出售是因为觉得我的文拿来卖好像太高调了,我比较低调……

召唤兽么......
和低调高调无关啦,主要是为了繁荣市场~~~

Shrewd 发表于 2007-2-7 23:14:40

你放心地拿我的文来卖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7 23:43:47

引用第21楼Shrewd于2007-02-07 23:14发表的:
你放心地拿我的文来卖吧!

你把文学馆的帖子移动到这里来卖吧,要是实在不好意思,可以先移动到闲聊聚会,偶会很厚脸皮的帮你移动到这里来 第二种方案要求收益2\8分成,你2我8
我无权移动文学馆和奇幻资料库的帖子......

Shrewd 发表于 2007-2-8 00:29:47

万一没人买……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8 21:02:09

至少是一种尝试,我第一个买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9 04:01:21

说实话,FTP里的资源很全,大部分来访者只是单方面的找资料
所以,很多人都是攒币购买FTP,现在FTP又降价了,若是想让交易市场繁荣
唯一的做法就是提高FTP价格,而不是降价。

谢谢你的建议。
价格是根据平均奥币水平定的,不会影响太多。另外不要忘记了,市场以后会经常出现精品货物,“奥币”除了购买FTP,其实最大的消费应该在这里,努力致富总是对的。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9 04:02:53

当然以上只不过是个人提议,仅供参考

Becloud 发表于 2007-2-11 16:02:53

新生的ADND爱好者,懂的少,对大家有用的资源可能也没有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13 11:09:10

支持楼上!好像在哪个版里也发过相同的意见
新人缺少渠道,不知道从哪里收集资源啊

Lala 发表于 2007-2-13 14:51:59

引用第28楼极速风暴于2007-02-13 11:09发表的:
支持楼上!好像在哪个版里也发过相同的意见
新人缺少渠道,不知道从哪里收集资源啊

heh 这个是XP积累问题
无论是谁,也不是别人教会怎么找内容地,都是自己平时做有心人摸索出来的。

1. BT/Emule/Mirc 这些使用方法自己去了解一下好了,只不过涉猎不广,就不晓得哪些是该下的内容。建议可对照我们的xls表,上面的我们收的类型可作为参考
2. 我们将逐渐贴一些搜索渠道,下载方式在论坛上,以之引导
类似这样的专题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31&filter=type&typeid=102
3. 诚如我最早就说了,市场里未必都是资源下载类,一个有价值的贴也可作为出售贴的,怎么才算有价值的贴这个就不用教大家了吧
4. 你能发言就是从潜水中走出的第一步,值得鼓励哦。 另外在其他版多参加讨论,凡没有灌水性质的我们都欢迎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