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14 11:48:35

正在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高级趣味的人...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20 16:18:32

关键在于出售的奇幻资料,公会已经很全了。。。新资料大部分朋友也很难入手。。。

建议扩大出售物品的范围。。。比如其他的一些优秀的科幻电影、小说等。。。。

-------------
这些又没限制过,只不过没人起头卖……你要愿意,也可带个头啊

风飞鹰影 发表于 2007-3-4 17:39:29

没有好资料啊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8 16:29:07

等找到新奇点的东西我会尝试的。钱当然是越多越好拉。

sphinx 发表于 2007-3-9 14:08:06

因为我比较低调, 习惯于被动接受.

GA_Frank 发表于 2007-3-21 22:20:35

老实说,发出售帖有时会被BS.

Howard 发表于 2007-3-22 10:41:02

我嘛...我的欲望总是很低...所以...

原则上,我只收有实际用途的东西...所以基本上不会有值得发的东西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3-22 17:54:25

**** Hidden Message *****

Sanjay 发表于 2007-4-1 17:14:01

我还处于提高自己知识面的初级阶段,见识还是很浅陋,怕拿出来的东西被大家BS,另外一个原因是比较喜欢潜行。。。。。。

heather 发表于 2007-4-3 01:38:47

手头的东西放上来会被笑话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