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还一直以为奥币只能在市场上买东西....
个人觉得如果卖出的帖子也是从网络上copy+paste的,实在不好意思自己拿出来卖
好的资源应该大家共享么
另外买来卖来总奥币没有提高,有人多有人少。
有个建议是,把卖帖子改为回复帖子才能可见文章,好的文章不妨放前面一部分钓鱼,觉得好的朋友就可以回复看下面的部分了。
另外如果让高级老牌用户给帖子打分这个系统非常好,我觉得好帖子多奖励就ok了
我的也是我的东西 都是非常容易可以搜索到的而且可能很多人都 有了
我想提个建议最好是鼓动那些会英语的
把自己翻译的奇幻小说贴出来卖肯定受欢迎
而且这些资源可以说是绝对的原创 也不会产生纠纷!
方便了那些英语不好的
而网上的资源多半都跑到FTP上了我觉得这样对这个版块有很大的冲击
确实是好地方,可惜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
惭愧~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确实一直都是潜水再潜水。。。并且找到的东西也都是几个论坛上大家都找到了的。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拿出手啊。PS:应该说就没有可以拿出来的资料。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7-5-22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没什么好东西可以出手...
第二:不大懂规矩怕出错...
第三:本人已视金钱如粪土,身外之物,何足道哉~(被楼主PIA飞...)
就像这位大哥所说(当然只是前两条 )
一般的内容不好意思卖吧
等把家里的书扫描了再说~~~JS人物卡制作中
1、论坛ftp里本来比较全
2、手里资料不多
3、发重复了会被移动
4、不如传ftp
通货紧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