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s 发表于 2007-5-22 18:21:12

我以前还一直以为奥币只能在市场上买东西....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8 20:24:01

个人觉得如果卖出的帖子也是从网络上copy+paste的,实在不好意思自己拿出来卖
好的资源应该大家共享么
另外买来卖来总奥币没有提高,有人多有人少。
有个建议是,把卖帖子改为回复帖子才能可见文章,好的文章不妨放前面一部分钓鱼,觉得好的朋友就可以回复看下面的部分了。
另外如果让高级老牌用户给帖子打分这个系统非常好,我觉得好帖子多奖励就ok了

啊超 发表于 2007-6-11 14:52:08

我的也是我的东西 都是非常容易可以搜索到的而且可能很多人都 有了

啊超 发表于 2007-6-11 14:59:04

我想提个建议最好是鼓动那些会英语的
把自己翻译的奇幻小说贴出来卖肯定受欢迎
而且这些资源可以说是绝对的原创 也不会产生纠纷!
方便了那些英语不好的
而网上的资源多半都跑到FTP上了我觉得这样对这个版块有很大的冲击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7-8-14 09:06:44

确实是好地方,可惜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
惭愧~

橘子 发表于 2007-8-21 00:57:22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确实一直都是潜水再潜水。。。并且找到的东西也都是几个论坛上大家都找到了的。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拿出手啊。PS:应该说就没有可以拿出来的资料。

咒蛇 发表于 2007-9-1 15:00:40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7-5-22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没什么好东西可以出手...
第二:不大懂规矩怕出错...
第三:本人已视金钱如粪土,身外之物,何足道哉~(被楼主PIA飞...)
就像这位大哥所说(当然只是前两条 )

jiugelong 发表于 2007-9-26 21:55:50

一般的内容不好意思卖吧
等把家里的书扫描了再说~~~JS人物卡制作中

mailzhu 发表于 2007-9-30 07:36:32

1、论坛ftp里本来比较全
2、手里资料不多
3、发重复了会被移动
4、不如传ftp

squall4810 发表于 2007-11-13 03:18:19

通货紧缩,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