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2-2 20:56:21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

发现市场的活跃度很低,总是只有固定几个人在发出售贴,想了解下大家的真实想法。

这里是互动市场,不是商店,进来不要光做买家呀。很多人说论坛币(奥币)难赚,这里便提供了更有效率的方式,为何不合理利用呢……

如果说找不到合适内容:不一定要提供下载啊,比较有价值的信息,文章都行
就算不买卖,在这里交流下奇幻商品信息也好啊,就少有见人发此类贴。

请大家参与这个调查,让我们确定此版是否继续开下去,谢谢。

chopper 发表于 2007-2-2 22:09:32

买过东西也卖过东西,都很少罢了,可能是开放时间少了,或者宣传少了的原因吧???

还有个猜测的原因,因为流动市集在论坛主页的最最最下面,每次都滚动鼠标滚轮几次才能滚动屏幕到下方,滚动过程中眼睛会有疲劳情况,而不愿意往最下方看了,滚动太快的话眼睛还会花……这是我个人想的(因为有时候一下滚快了,眼睛就花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3 09:45:03

刚来.还没习惯吧

zhe123_1 发表于 2007-2-3 16:33:03

手头的东西次了不好意思拿出来卖吧。

好片贩子 发表于 2007-2-3 22:08:17

我刚来还指望卖点有用信息赚点钱买FTP帐号呢。
不要打击我啊

绮罗 发表于 2007-2-4 00:47:56

原因:
1、我懒……我自己的论坛才只发了70多个下载……太懒……过了灌水青春期了……
2、没啥奇幻资料可贡献,都是历史资料,不好意思拿出手……
建议:
我支持这版继续办,方便懒得发帖的我挣奥币,哈哈哈哈

PS:大家表学我……我基本是论坛的反面教材……我老了米办法,大家还年轻,积极灌水论坛才有活力,哈哈哈哈

暗流 发表于 2007-2-4 08:41:47

没那么多好东西啊,而且享用免费资源习惯了,作生意毕竟要消耗头脑的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本来这个论坛人就不是非常多的感觉……(哎呀Lala大人不要打我……)

19880223 发表于 2007-2-4 10:45:20

新来,感觉钱加的太慢太少了,还想买ftp帐号,所以少交易点了

zhang1985 发表于 2007-2-4 11:23:47

没好资源 不好意思拿出来啊

Lala 发表于 2007-2-4 12:16:32

引用第7楼19880223于2007-02-04 10:45发表的:
新来,感觉钱加的太慢太少了,还想买ftp帐号,所以少交易点了

不是交易,是你发出售贴,来买的人多的话,你的钱成倍增长。
这里不是让你的少钱,是让你多钱……

老实说,如果所有人都抱有只单方面享受别人的资源和信息的想法,论坛都无存在的必要。请大家继续讨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为何大家发出售贴那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