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玩的时候老死 然后就试着不去友善之臂 …
以后再玩的时候就开始去触发剧情 然后进神殿…让守卫们帮忙打… 印象最深的是少了条裤子 原帖由 poor1017 于 2010-11-30 1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印象最深的是少了条裤子
"把这些钱拿去,做些能让你父亲感觉骄傲的事情吧“
……XD
回复 4# 的帖子
我觉得还好啊。打过几遍,这个法师没那么强。一般都是我赢。 你会失去很多好武器,比如黄金战甲,当然你要拿到黄金泡裤才行 我就是从2开始玩的,之后才下了三部曲玩了1。
感觉还是2有深度,比较耐玩。 我影响比较深的是1资料片的那个地下城,叫杜拉格之塔?反正是不容错过的 大家可以试试龙腾的BG2 mod,有些bug,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