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18:02:59

哈哈友善之臂门口的法师…
以前玩的时候老死 然后就试着不去友善之臂 …
以后再玩的时候就开始去触发剧情 然后进神殿…让守卫们帮忙打…

poor1017 发表于 2010-11-30 11:21:18

印象最深的是少了条裤子

krauser 发表于 2010-11-30 14:26:07

原帖由 poor1017 于 2010-11-30 1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印象最深的是少了条裤子

"把这些钱拿去,做些能让你父亲感觉骄傲的事情吧“

……XD

宇文生 发表于 2010-12-6 16:39:50

回复 4# 的帖子

我觉得还好啊。打过几遍,这个法师没那么强。
一般都是我赢。

wellsmeng 发表于 2011-1-4 11:37:26

你会失去很多好武器,比如黄金战甲,当然你要拿到黄金泡裤才行

ninghia 发表于 2011-3-8 14:36:51

我就是从2开始玩的,之后才下了三部曲玩了1。
感觉还是2有深度,比较耐玩。

RealKera 发表于 2011-3-14 16:04:27

我影响比较深的是1资料片的那个地下城,叫杜拉格之塔?反正是不容错过的

tander 发表于 2011-3-15 00:59:13

大家可以试试龙腾的BG2 mod,有些bug,持续更新中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直接从博德之门2开始玩,会失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