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zcq 发表于 2009-12-29 08:34:07

像博德之门这么经典的游戏,我觉得不能错过每一个版本,
我就是玩了博德之门后才喜欢上D&D和FR的!

wzwalk 发表于 2010-1-20 13:35:16

2代的系统比1代是显著提升,其实不玩1代直接玩2代也不错呀,1代的剧情在2代中也是有叙述的

悠扬 发表于 2010-1-21 13:22:56

法师必记隐身术,一定要有野外休息这个MOD,这是我玩的一些心得。。。。。。。。

hero419 发表于 2010-2-6 17:27:08

原帖由 lyfy 于 2009-7-5 0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我刚刚开始玩博德的一代..还没玩2代...玩了1~2个月了,还没进博德之门...= =...才去过一次大门口前的桥.,.....主要在外面地图上瞎逛.......经常进了游戏,逛着逛着就偏不知道在哪里...= =....说起来那个友善 ...

你这个状态是最让人羡慕的,没有攻略,更真实的平凡的冒险,就是博得之门一代。

我至今依然怀念那个遨游在博德之门世界里的那个暑假,真是美好的回忆阿,就像一个成功者回忆着自己的发迹史,苦涩而又甜蜜。

从一代开始玩吧,你不会后悔的,建议使用BGT-WeiDu版本的,画面会比较统一。

悠扬 发表于 2010-2-6 19:14:42

WEIDU版的,法师在高篱堡买卷轴,学全了,几乎就是横扫啊,安姆和巴尔王座导入的法术太牛了,+6的小流星......................

lyfy 发表于 2010-2-6 22:13:12

原帖由 hero419 于 2010-2-6 17: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个状态是最让人羡慕的,没有攻略,更真实的平凡的冒险,就是博得之门一代。

我至今依然怀念那个遨游在博德之门世界里的那个暑假,真是美好的回忆阿,就像一个成功者回忆着自己的发迹史,苦涩而又甜蜜。
...

嗯嗯...我看攻略的说- -.....我要找队友...与队友相遇的感觉很美妙- -....记得那个时候找那个豺狼人堡垒,我来来回回逛了好几次- -..后来仔细研究了攻略才发现我一直从路口哪儿错过了......然后就是误删存档很郁闷...

好猫咪咪 发表于 2010-3-29 15:32:57

玩过2以后会觉得1的任务有点散,而且伙伴性格不够凸显。


最重要的是,2里面的妹妹比1里面好看(虽然没用)。1里面的贾姐姐比2好看

LOVERITZ 发表于 2010-3-30 09:34:08

以前我买过博德之门2的盗版盘,不能用。但听说博德之门很好玩,一直都没能体验到....

最近在玩无冬1~~还是先通了无冬1和两个资料片先~~暑假出去逛下有没可以用的博德之门合集盘~嘎嘎

half-dead 发表于 2010-3-30 12:52:26

原帖由 LOVERITZ 于 2010-3-30 09: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我买过博德之门2的盗版盘,不能用。但听说博德之门很好玩,一直都没能体验到....

最近在玩无冬1~~还是先通了无冬1和两个资料片先~~暑假出去逛下有没可以用的博德之门合集盘~嘎嘎
我觉得BG买盘的话可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BUG之类的问题(中招过一次……)……所以我觉得直接去电驴上下各WEIDU版的可能还方便些,至少不用担心有什么严重的BUG……

ZK66 发表于 2010-4-9 01:24:32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20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觉得1的画面,真是惨不忍睹。
2的画面也好不到哪去~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直接从博德之门2开始玩,会失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