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eakk 发表于 2009-5-24 16:36:33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9-4-28 21: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你会明白为什么说魔法飞弹是一级法术里最受欢迎的法术,当年一张魔法飞弹卷轴可是相当有份量的火力储备。

话说我一直觉得飞弹是很强的哈……不管是冰风谷还是ol的dnd,飞弹都是非常好用的

mikechong 发表于 2009-7-1 15:35:04

bg1的画面实在让人难以恭维。。毕竟年代太久
整合版bug无数。。建议还是从2开始吧。。

悠扬 发表于 2009-7-3 22:14:55

我玩博德之门是从下载的阴酆主人的Weidu版开始,从BG1开始玩,但是,我玩DND游戏是从NWN开始的,再回来玩这个的时候觉得很不适应,规则不同啊,看不到属性调整值了......,而且我喜欢法师,结果在这里面建立的法师,根本不会玩......死的我无奈......哎,不过,我坚持玩下来了,画面也没觉得有几位说的那样难堪啊,也觉得这个游戏是很有意思,有内涵的,另外,同意魔法飞弹是最好有的一级魔法的说法,我学会用法师之后,就是塑能系法师,全记忆飞弹.......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7-4 23:02:22

我一直是玩NWN,这几天玩博德,发现是在太难了

lyfy 发表于 2009-7-5 02:18:58

= =。...我刚刚开始玩博德的一代..还没玩2代...玩了1~2个月了,还没进博德之门...= =...才去过一次大门口前的桥.,.....主要在外面地图上瞎逛.......经常进了游戏,逛着逛着就偏不知道在哪里...= =....说起来那个友善之臂门口那个法师用了大概20次左右过的........一开始就两个人,后来去找了那两个邪恶阵营的两个,弄了几次,终于干掉了......现在在野外睡觉,先放几个骷髅当保镖,有人打搅,也不慌...= =。...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5 13:17:22

 說到多年前(至少六年)玩的BG1,回憶實在是多到難以列舉,改天該開個主題談一下。話說當年懶的練功,遇到強怪就跑(像食人魔法師、掘地蟲和翼龍之類的),主要還是到處漫步觀光,享受風景和觀察怪物為主。友善之臂大門前的沒品法師刺客和原野的法師戰士二人組大家很熟我就不再贅述了,還記得當時為了買那西坎鐵匠賣的淬毒匕首(大約20000金幣左右,命中目標未通過強韌則每秒掉一滴血的樣子),竟然在旁邊嘉年華會裡賭場(有一攤是賠率1:36)混了好幾天,拼命用SAVE/LODE大法狂灌金幣、一開始很愛亂殺人,結果踢到友善之臂夫妻檔這對鐵板,瞬間被秒掉,(卡德立還是賈希拉)和站在死靈法師薩爾旁邊的戰士吵架,結果離開隊伍、一開始從燭堡走出來的原野打狼,竟然掉了一顆鑽石~賣掉可以拿到500金幣!(害我後來一直掛在那裡打,可惜再也打不到了~)、那希坎礦坑卡關,找不到入口,當年都已經看到兩個警衛站在那邊竟然還傻傻的走掉~ 、因為到處亂殺人,結果一進那希坎城鎮賞金獵人和安姆警衛立刻就圍上來狂打以及那希坎的賞金獵人(一個叫啥狼,負責找回藝術品的那位)等等,實在太多不及備載。
  後來,我在逛網路的時候看到BG1的攻略,卻發現我自以為玩到超多的劇情竟然只是遊戲的幾分之一,在那瞬間,我冏了。。。

triel 发表于 2009-7-6 09:34:39

BG1,真是另人怀念的游戏,
早期+1的武器都是宝,
普通的武器,动不动就断裂,
打着打着就发现变成空手道了,
整个游戏就2件全身板甲好像,
刚到贝尔苟斯特砸锅卖铁都买不起全身甲,
还有那件加潜行的皮甲,一开始就出现的东西,
居然要到第三章,甚至第四章才能买的起;
那个铁匠还敲诈我4000G做虫甲。
烛堡的狼和友善之臂的法师简直就是梦魇。

再看看NWN,不由的让人感叹经济发展之神速。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9-12-8 12:09:48

來BGT吧,究極強大的超史詩劇情的完全版,有助于劇情連貫。

rainagel 发表于 2009-12-9 21:39:43

回复 53# 的帖子

但是某还是觉得BWP更高端更王道

Evan2009 发表于 2009-12-22 13:52:58

2代没有加属性的书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直接从博德之门2开始玩,会失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