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wry 发表于 2009-4-20 20:59:28

原帖由 p132p132 于 2009-4-20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从DOS时代走过来的玩家而言,Windows以后的游戏都算是「高画质」的了。

但是经历了后来的游戏后再回头看以前的就不行了
当年我觉得大菠萝2画面很不错 过几年玩了几个别的arpg 回头再装大菠萝2 天啊...

妖仙 发表于 2009-4-20 22:42:49

原帖由 每周虎 于 2009-4-19 23: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将会错过博得之门中最艰难的战斗——

在友善之臂旅馆门口被一个5级法师虐待一百遍啊一百遍~~
在烛堡的酒店里通过反复上下楼梯虐杀可怜的法师,在出门前就完成了传职。现在想想当时真是有精力。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20 23:28:18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9-4-20 2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烛堡的酒店里通过反复上下楼梯虐杀可怜的法师,在出门前就完成了传职。现在想想当时真是有精力。

进出门大法……我怎么没想到……失败……
我一般是靠友善之臂的守卫帮忙干掉他的……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1 03:03:50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9-4-20 2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烛堡的酒店里通过反复上下楼梯虐杀可怜的法师,在出门前就完成了传职。现在想想当时真是有精力。

年轻的时候总干这种事情哈~
在一个游戏里头为了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反复反复地干一件事情~

lysgold 发表于 2009-4-21 21:21:17

原帖由 fishwry 于 2009-4-20 04: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还是从一开始玩吧
如果你嫌一画面不好 有一个二的mod BGT 是用二的引擎来玩一的故事...

那个mod bgt是什么啊,除了画面和一有没区别?

duskfrost 发表于 2009-4-21 21:30:25

原帖由 lysgold 于 2009-4-21 22: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mod bgt是什么啊,除了画面和一有没区别?

bgt是一个将博得之门历代作品整合起来的mod,你可以一气呵成的完成巴尔之子从平民到登神的过程~
具体情况可以去这里http://trow.cn/的博得之门分版探寻。

sweating 发表于 2009-4-21 21:34:39

原帖由 half-dead 于 2009-4-20 23: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进出门大法……我怎么没想到……失败……
我一般是靠友善之臂的守卫帮忙干掉他的……
妹妹的弓箭........
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难倒了那么多人......

nalia 发表于 2009-4-21 21:41:32

建议从1开始玩,这个系列可是经典
BG2我玩了不下5遍
可怜的BG1,我现在的电脑竟然已经玩不了了=.=

p132p132 发表于 2009-4-21 22:16:36

原帖由 nalia 于 2009-4-21 21: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从1开始玩,这个系列可是经典
BG2我玩了不下5遍
可怜的BG1,我现在的电脑竟然已经玩不了了=.= 如果电脑性能允许的话,可以使用Virtual PC模拟早期配备的环境。

fishwry 发表于 2009-4-21 23:25:10

原帖由 p132p132 于 2009-4-21 22: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电脑性能允许的话,可以使用Virtual PC模拟早期配备的环境。

也可以直接装双系统...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直接从博德之门2开始玩,会失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