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l10g 发表于 2009-4-23 19:46:01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9-4-20 2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烛堡的酒店里通过反复上下楼梯虐杀可怜的法师,在出门前就完成了传职。现在想想当时真是有精力。
那啥,那个法师很强吗
不觉得啊
难道是SOLO?

54321 发表于 2009-4-25 20:27:33

直接玩的2代的结果就是通关的时候还没明白这游戏为什么叫博得之门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4-27 20:57:47

原帖由 54321 于 2009-4-25 20: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玩的2代的结果就是通关的时候还没明白这游戏为什么叫博得之门
精辟!话说我当时就是从2代直接玩起的,一直搞不清楚名字和剧情有啥关联。。。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4-28 21:31:14

1,你会明白为什么说魔法飞弹是一级法术里最受欢迎的法术,当年一张魔法飞弹卷轴可是相当有份量的火力储备。
2,你会觉得贾姐姐真的是个很坚强的女人,因为你会比她还要接受不了卡立德的死。
3,第一次遇到12345,第一次遇到小崔。

triel 发表于 2009-5-7 16:11:46

原帖由 jb4164 于 2009-4-20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觉得1的画面,真是惨不忍睹。

没那么夸张吧,1和2是用同样的引擎的

seen 发表于 2009-5-7 16:53:15

原帖由 0zxcvbnm0 于 2009-4-20 1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据说从一开始玩的人大多控妹妹和贾姐姐
从二开始玩的人大多控艾黎和黑妞

我是先玩的安姆阴影,后来下载了三部曲从头开始,解救妹妹的心情立刻就很急迫了,也不再把贾姐姐扔旅馆了

既然是第一次玩,如果有时间 ...
俺坦白,控的确实是MM和....黑妞
贾JJ老公怎么说也是前亲密战友,接他的班不合适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7 17:49:39

从头开始玩吧,更有代入感一些,现在的WEIDU版三合一,将剧情整合了。
一代的人物可以代入到二里面。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7 23:11:47

不玩一代会错过纯粹的黑岛风格的RPG模式,开放式的游戏,到处是各种小任务,主线没有2代明显,缺乏那种一气呵成之感,倒是多了很多自由自在闯荡的感觉,更像是冒险,1的人物没有2处理的饱满,而且队员之间对话比较少。
1整体级别低,没有2代那么多天花乱坠的武器,更像跑团吧,也可以考验你在没有那么多魔法物品的情况下在么单纯用战术退敌。
情节上大多认为2代比较好,可能因为更紧凑,不过我玩2总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2幕一开始总是急哼哼的,一个任务没完成路上又碰到更多的任务。不过整体剧情比起来一代老沙的阴谋也是很不错的(一点一点掀开一大幅阴谋地图),相比之下艾瑞尼卡斯的行为更像个蛮子,另外1代的几个小任务还是非常不错的,(非常的讨巧,没有什么好的奖励或者经验,报酬就是完成任务的过程)当然也有一些感觉莫名其妙的。论战斗难度一代还有不应该错过的杜拉格之塔,我自己是从2代入门的,然后因为吴淼大大在博客里一句怀念BG1的荒野啊~被打动了,跑去玩的1代。

88312849 发表于 2009-5-9 23:48:25

我先就是没玩BG1,直接玩BG2,一开始就看到BOSS虐待主角....之后几个一代的老人也不到是啥,那些规则啊也搞不懂,无限魔蝠那就挂了哈,之后从同学那拿了套BG1的碟子(4张,日),才漫漫开始进入龙与地下城的世界........不过BG1一开始2个狼啊,那个5级FS杀手啊就耗了我1个多小时,,真不知道我是咋坚持下去的

shulan 发表于 2009-5-14 19:43:42

你会被修理得惨不忍睹,你会过了灰常久后才泪流满面地大喊“劳资终于有+1武器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直接从博德之门2开始玩,会失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