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flag
发表于 2010-8-11 10:51:48
TOB的时候小兵的装备都极其强力啊,+2,+3的满天飞,砍人巨痛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19 15:34:21
从现实角度看你失去了几本书,没错……用来+属性的书,比如可以让寇老根体质+1的……
00811022
发表于 2010-9-1 14:39:28
你会失去6——8点的属性点
maimj
发表于 2010-9-8 17:47:53
会失去在1级的时候在野地里捡到一个+1防戒、一个珍珠和一件虫铠
eva21
发表于 2010-9-12 17:27:39
博德之门是原汁原味的博得和D&D,最原始的冒险历程,而SOA和TOB,差不多就是英雄剧了,感觉总是有点缺憾。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0-9-12 22:09:50
看来我还是得从1开始玩啦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9-13 00:00:18
回复 73# 的帖子
個人認為博德.安姆.巴爾分別表現出了一個傳統英雄從凡人到神祇的不同歷程,挺不錯的,一位傳奇英雄總不會終其一生都在跑腿送信打狼殺熊吧: )
在巴爾裡那位阿巴濟戈的巢穴中,新近的冒險者邦大力和玩家之間的互動就充份地顯現出這點...
krauser
发表于 2010-9-13 13:53:23
用weidu玩三部曲比较好,一代是二代的画面,而且bug比较少~
robflag
发表于 2010-9-15 11:17:34
我现在极其痛恨那个贝尔苟斯特存档崩溃的BUG,真是要疯了。
noli
发表于 2010-9-15 23:34:11
我曾经为了不能用魔法抛弃了博德之门 所以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在博德里面玩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