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flag 发表于 2010-8-11 10:51:48

TOB的时候小兵的装备都极其强力啊,+2,+3的满天飞,砍人巨痛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19 15:34:21

从现实角度看你失去了几本书,没错……用来+属性的书,比如可以让寇老根体质+1的……

00811022 发表于 2010-9-1 14:39:28

你会失去6——8点的属性点

maimj 发表于 2010-9-8 17:47:53

会失去在1级的时候在野地里捡到一个+1防戒、一个珍珠和一件虫铠

eva21 发表于 2010-9-12 17:27:39

博德之门是原汁原味的博得和D&D,最原始的冒险历程,而SOA和TOB,差不多就是英雄剧了,感觉总是有点缺憾。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0-9-12 22:09:50

看来我还是得从1开始玩啦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9-13 00:00:18

回复 73# 的帖子

個人認為博德.安姆.巴爾分別表現出了一個傳統英雄從凡人到神祇的不同歷程,挺不錯的,一位傳奇英雄總不會終其一生都在跑腿送信打狼殺熊吧: )

在巴爾裡那位阿巴濟戈的巢穴中,新近的冒險者邦大力和玩家之間的互動就充份地顯現出這點...

krauser 发表于 2010-9-13 13:53:23

用weidu玩三部曲比较好,一代是二代的画面,而且bug比较少~

robflag 发表于 2010-9-15 11:17:34

我现在极其痛恨那个贝尔苟斯特存档崩溃的BUG,真是要疯了。

noli 发表于 2010-9-15 23:34:11

我曾经为了不能用魔法抛弃了博德之门 所以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在博德里面玩法师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直接从博德之门2开始玩,会失去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