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uth 发表于 2008-9-27 00:27:58

原帖由 Sylvan 于 2008-9-26 23: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
冒出。
话说需要我的联系方式咩= =

动物园……还是小学毕业来北京的那次去过……
游园会我是没意见啦~不过打牌我就得逃遁了……

SOHO对我而言太远了……加上十一的堵车情况,估计去了就回不来 ...


想那么便宜就走, 可没那么容易呀

SOHO很远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08:19:43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9-26 2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没有看到浏览啊
乃快去申请成为正式会员吧.....




于是,伸手要独角兽MM的手机号.....PM我就好,万一到时候找不到就惨了....
那12人ODY帝都小德旅游团正式组成~~~咱们到时候见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9-27 12:25:45

动物园的动物们要遭殃了

Sylvan 发表于 2008-9-27 13:15:59

于是把手机……啊不对是手机号……交给了暗暗。

杀人……我更不在行,想象一下在人背后恶作剧拍一下都会笑场的人……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13:23:07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08-9-27 12: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动物园的动物们要遭殃了
==||擦汗......


原帖由 Sylvan 于 2008-9-27 1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于是把手机……啊不对是手机号……交给了暗暗。

杀人……我更不在行,想象一下在人背后恶作剧拍一下都会笑场的人……


人数很多咱分两场进行~~~你可以第一场观摩的说~~
而且这次咱们有两个游戏可玩~~BANG!&OUAT~~
如果觉得BANG难度高,我们可以不玩扩展包~~


另:估计我能弄到2张学生证.....其他人继续努力找哈~~~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9-27 16:42:04

呃……玩牌么……感觉那个规则好复杂啊……
我是想来啊……而且也有学生证~~:)可惜是贴了照片滴~~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16:59:39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9-27 16: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玩牌么……感觉那个规则好复杂啊……
我是想来啊……而且也有学生证~~:)可惜是贴了照片滴~~
你你你在北京??好吧好吧~~来啊~~~人越多越好,咱们把动物园包场子吧
PM我 你的手机号!!!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7 19:19:52

暗, 更新一下坐车通知

从9月29日~10月5日, 动物圆西行站临时封站, 受影响的车有( 途径: 27, 105, 111, 319, 347, 360, 360快, 362, 534, 601, 632, 634, 714, 732, 808, 814, 特4 )以上车将甩站, 请就近下车

2008.9.27<北京晚报>/P4


========================
晕.....----暗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7 21:25:48

看了下,7路和103没甩站,可以坐!!!

暗流 发表于 2008-9-27 21:31:43

唉,我这去不了的只能说,到时候坚决要求聚会腐败众拍照片发游记,要有图,要有爱,要有真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主题:新职业新体验-德鲁依!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