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9 22:23:45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9-29 2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打乱的问一句:是念山百/合会,还是山/百合/会
还有,那个可能的冰火读书会希望不要安排在10月19号,因为我受寝室室友逼迫,要在那一天参加所谓的大学生数学竞赛
读做 山百合/会.... ORZ貌似国庆是帝都魔都成都广州四地聚会.....她们线下聚会历史已经有六年了,我是去学习经验的~~~

第二个问题有请杜杜回答~~~~

heladin 发表于 2008-9-30 00:17:07

到时候要怎么互相辨认?
建议暗流在动物园门口高举ODY旗帜~~……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0 08:28:53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9-30 0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到时候要怎么互相辨认?
建议暗流在动物园门口高举ODY旗帜~~……
我决定了
带着我那个"团长"袖标去,人齐了赶紧摘下来==||
你们快点来齐呀....别让我现眼现太长时间.........(暗流不去滴~~)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9-30 09:04:25

我冒险穿冰火衫去?可是我岁数太大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0 18:53:33

大啥大==||两个怪阿姨站在那里一定很显眼

whfnet 发表于 2008-9-30 20:37:14

可以考虑人手一本科幻世界译文版..任何一期都行
既能遮阳又能扇凉..

锅子 发表于 2008-10-1 11:25:01

唔,3号当日可能携友一名去(就是上次和我一起去的那位啦~~~
话说5号soho估计我也去~不过那时就是拖家带口一群人|||||||

暗流 发表于 2008-10-1 12:41:53

我要有机会去的话让我打扮成双头狒狒或者胶凝怪也没关系,反正俺针对路人视线灼烧的抗性已经达到95%了,愿为大伙赴汤蹈火——遗憾的是,俺去不了,十一只能继续关在书柜里发霉 ……下次有机会再说吧,顺带一提,你们要照相要发游记啊~~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1 23:08:35

如果不是北京的话,只要一个人手里拿着一大堆做好的螃蟹,先来先得,哈哈哈哈(武汉的螃蟹早好了,不知道魔都的如何?)
我五号4点的飞机,所以可能五号下午的活动都无法赶到了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2 00:04:13

暗骑打扮醒目点吧
制作ODY会旗是多么好的想法啊
还可以留待下次使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主题:新职业新体验-德鲁依!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