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还真有人用黑话这个名字啊,不要把吐槽太当真啊,要不然搞不好有人会用五寸钉钉我的人偶的啊~~ 失之东隅,得之桑榆.
我们大气概论课的老师要在十月中旬带我们出去,耶呼!
还有,下次有可能有活动时请要提前一个月提醒我,一定(这次我的机票提前一个月就被定了)
回复 121# 的帖
黑话多好啊桀桀桀桀桀桀 今天的bang!简直是无间道的典范,valthonis你写篇战报吧 同上,还有valthonis别忘了把你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情节写进去。
回复 125# 的帖子
为什么要我写....ps:不是警察胜利么.... 分明是我这个悍匪一个人的胜利
大家请开新贴写战报~~这帖不要吐槽了~~~
我现在正在等你们的照片,快发给我!!
应PK要求我去PS头像了~~~
9:30再来~~~~~
再喊一遍:都PM我你们的照片~!!!!!!!!!!!!! 跟我来那胖子回家去了,还未上QQ给我传
所以我也没法传
PS:咱不要版聊吧,MSN吧,好不容易我上一次……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10-3 2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跟我来那胖子回家去了,还未上QQ给我传
所以我也没法传
PS:咱不要版聊吧,MSN吧,好不容易我上一次……
对于BANG牌我一定要怨念一下你带来的朋友.....
他在ODY没ID吧...我是封过他IP还是删过他帖子呀....和我没仇吧....咋老BANG我这个和他一头的明匪呀....捶地....
MSN我不能登陆......不然一堆其他坛子应援的事情等着我呢,我得避风头==|| 55555,我3号刚好从北京回天津
没有参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