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10-3 18:55:43

今天帝都的水众们出去腐败了,论坛冷清了不少啊……

哈,还真有人用黑话这个名字啊,不要把吐槽太当真啊,要不然搞不好有人会用五寸钉钉我的人偶的啊~~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0-3 19:00:59

失之东隅,得之桑榆.
我们大气概论课的老师要在十月中旬带我们出去,耶呼!
还有,下次有可能有活动时请要提前一个月提醒我,一定(这次我的机票提前一个月就被定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3 19:07:51

回复 121# 的帖

黑话多好啊
桀桀桀桀桀桀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0-3 19:25:27

今天的bang!简直是无间道的典范,valthonis你写篇战报吧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10-3 19:30:00

同上,还有valthonis别忘了把你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情节写进去。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10-3 19:37:23

回复 125# 的帖子

为什么要我写....

ps:不是警察胜利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3 20:57:14

分明是我这个悍匪一个人的胜利
大家请开新贴写战报~~这帖不要吐槽了~~~
我现在正在等你们的照片,快发给我!!
应PK要求我去PS头像了~~~
9:30再来~~~~~
再喊一遍:都PM我你们的照片~!!!!!!!!!!!!!

heladin 发表于 2008-10-3 21:01:53

跟我来那胖子回家去了,还未上QQ给我传
所以我也没法传
PS:咱不要版聊吧,MSN吧,好不容易我上一次……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3 22:06:16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10-3 2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跟我来那胖子回家去了,还未上QQ给我传
所以我也没法传
PS:咱不要版聊吧,MSN吧,好不容易我上一次……
对于BANG牌我一定要怨念一下你带来的朋友.....
他在ODY没ID吧...我是封过他IP还是删过他帖子呀....和我没仇吧....咋老BANG我这个和他一头的明匪呀....捶地....

MSN我不能登陆......不然一堆其他坛子应援的事情等着我呢,我得避风头==||

loogoa 发表于 2008-10-10 17:20:49

55555,我3号刚好从北京回天津
没有参加上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主题:新职业新体验-德鲁依!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