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08-9-23 18:34:20

嗯,我的班还没排出来,暂时还定不下来 不过报名先
另外北京的还有锅子、独角兽mm、坚守吧,怎么都不出现 嗯,应该还有没参加过前两次活动的,有空都来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9-23 20:12:08

其实我也在帝都....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3 20:27:13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8-9-23 2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也在帝都....
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来不

参与人口又加了一个(两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3 20:35:35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9-23 18: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嗯,我的班还没排出来,暂时还定不下来 不过报名先
另外北京的还有锅子、独角兽mm、坚守吧,怎么都不出现 嗯,应该还有没参加过前两次活动的,有空都来吧
锅子...我咋一直没见到她人??坚守由我联系吧~~~独角兽MM==||也属于失踪人口行列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9-23 20:50:27

如果是3-4号应该可以吧....最好参观完谁来开个团吧,打牌多无聊....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9-23 21:15:01

我来了。

书十一放假期间没戏。

展览首都博物馆有个中国的记忆。听说是鬼吹灯级的国宝,但是想想十一的人……估计你是看不见啥子的。还有大栅栏开了,你们么有老北京经历的,可以去参观一下下。不过,我觉得十一期间帝都哪都会人满为患,推荐挖空心思找个人少的去处。

sweating 发表于 2008-9-23 21:20:24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3 14: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巴掌拍飞你==||
下次十一不许回家
有机会再聚~~
啊~把学生证留下
我不知道这次十一有聚会(新人的悲哀)
说道学生证,似乎现在还在盖章中(呜呜呜,大讲堂的便宜票啊,呜呜呜)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3 22:19:52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8-9-23 20: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3-4号应该可以吧....最好参观完谁来开个团吧,打牌多无聊....
开团的话准备工作太多,跑过面团的这里有几个??还是玩牌吧~~
那聚会就算你一个了~~打牌可不无聊哦~~~你要是看过帝都众讲故事的能力就.......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08-9-23 21: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来了。

书十一放假期间没戏。

展览首都博物馆有个中国的记忆。听说是鬼吹灯级的国宝,但是想想十一的人……估计你是看不见啥子的。还有大栅栏开了,你们么有老北京经历的,可以去参观一下下。不过,我觉得十 ...
坚守10.3有戏出去玩不??半天动物园......半天打牌~~
我去首博去的都快吐了,国博快开吧,哀号~~~~~~~~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9-23 2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这次十一有聚会(新人的悲哀)
说道学生证,似乎现在还在盖章中(呜呜呜,大讲堂的便宜票啊,呜呜呜)
这也是我一派脑门想出来的,非常规聚会(话说咱们ODY聚会有常规的么==||)
下次我把时间尽量再安排的好一点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3 22:24:44

发现ICEE了~~~
来玩不??

暗流 发表于 2008-9-23 22:34:09

嗯,十一有可能前往帝都疯狂大购书,要是时间上有可能搞不好可以露个脸(好用我食人妖一般的外形把大家都吓死,咔咔),不过具体情况还很不确定,请不要抱太大希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主题:新职业新体验-德鲁依!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