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08-9-24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参加。
YEAH~~
于是我要喊:PK带OUAT~~人太多啦~~~
那, 我手头的书你们有谁看啊
压爪
去动物园别背书拉,背点菜叶吧
还得问下,我带相机,还有谁带??上午相机使用率比较高~~~
再插个花:上午10点集合晚不晚??
某暗在考虑到时是否把魔都某两只海宝的声音放给大家听
这可是我坑蒙拐骗+打赌取胜辛苦得来得呀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5 1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暗在考虑到时是否把魔都某两只海宝的声音放给大家听
这可是我坑蒙拐骗+打赌取胜辛苦得来得呀
内幕:纯属坑蒙拐骗,所谓之打赌也是胁迫的
唉~~~ 现在XE力量的JJ实在是太多了,做人要强气才行呢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9-25 11: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内幕:纯属坑蒙拐骗,所谓之打赌也是胁迫的
唉~~~ 现在XE力量的JJ实在是太多了,做人要强气才行呢
恩解禁了,回复你:不服呀??不服再来打赌呀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4 18: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YEAH~~
于是我要喊:PK带OUAT~~人太多啦~~~
那个,OUAT是在我这里吗? 我找找,怎么记得上回拍卖掉了?
没事,我带~~我买了.
PK你也新买一套吧,这回的做的质量不错...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5 1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解禁了,回复你:不服呀??不服再来打赌呀
服!不服不行啊
那就早点去吧, 提前半小时( 9:30, 道远的 10:00 ), 好多年没去了, 不知道下午一点前能逛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