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4 18:52:31

原帖由 坚守夫人 于 2008-9-24 16: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参加。
YEAH~~
于是我要喊:PK带OUAT~~人太多啦~~~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4 19:14:44

那, 我手头的书你们有谁看啊

压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4 22:32:27

去动物园别背书拉,背点菜叶吧
还得问下,我带相机,还有谁带??上午相机使用率比较高~~~
再插个花:上午10点集合晚不晚??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5 10:13:58

某暗在考虑到时是否把魔都某两只海宝的声音放给大家听
这可是我坑蒙拐骗+打赌取胜辛苦得来得呀

Azrael 发表于 2008-9-25 11:26:03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5 1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暗在考虑到时是否把魔都某两只海宝的声音放给大家听
这可是我坑蒙拐骗+打赌取胜辛苦得来得呀

内幕:纯属坑蒙拐骗,所谓之打赌也是胁迫的

唉~~~ 现在XE力量的JJ实在是太多了,做人要强气才行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5 12:56:14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9-25 11: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内幕:纯属坑蒙拐骗,所谓之打赌也是胁迫的

唉~~~ 现在XE力量的JJ实在是太多了,做人要强气才行呢
恩解禁了,回复你:不服呀??不服再来打赌呀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9-25 13:25:02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4 18: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YEAH~~
于是我要喊:PK带OUAT~~人太多啦~~~

那个,OUAT是在我这里吗? 我找找,怎么记得上回拍卖掉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5 13:31:48

没事,我带~~我买了.
PK你也新买一套吧,这回的做的质量不错...

Azrael 发表于 2008-9-25 16:27:16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5 1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解禁了,回复你:不服呀??不服再来打赌呀

服!不服不行啊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5 16:29:36

那就早点去吧, 提前半小时( 9:30, 道远的 10:00 ), 好多年没去了, 不知道下午一点前能逛完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主题:新职业新体验-德鲁依!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