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8-9-25 16:27:16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5 1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解禁了,回复你:不服呀??不服再来打赌呀

服!不服不行啊

noamuth 发表于 2008-9-25 16:29:36

那就早点去吧, 提前半小时( 9:30, 道远的 10:00 ), 好多年没去了, 不知道下午一点前能逛完吗

凡鸟 发表于 2008-9-25 17:10:14

真不好意思在论坛里水,不过,忍不了了!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4 11: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动物园秋天去比较好,"味"没那么大 所以就那里吧~~~


其实春天去也不错的,可以看到小马○○××,而且还是在儿童乐园那里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9-24 14: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回复 43# 的帖子
怪女孩的怪趣味( 开玩笑, 开玩笑 )
撂爪

玩笑照样 ,再说,你们不是也挺支持的吗?是吧,是吧?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5 1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暗在考虑到时是否把魔都某两只海宝的声音放给大家听
这可是我坑蒙拐骗+打赌取胜辛苦得来得呀

暗大不用考虑了,尽管拿来听罢,哈哈!



关于学生证:大家尽量找一个来,无论是自己过期的还是向周围弟弟妹妹借的都带来,能便宜一半呢,不过请注意性别得对上,虽然过节人多人家查得不紧,不过拿人妖学生证也太……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5 17:21:51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9-25 16: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早点去吧, 提前半小时( 9:30, 道远的 10:00 ), 好多年没去了, 不知道下午一点前能逛完吗
那我就提前到9:30了哦

啊啊~~很多人抓到不容易....例如牛头...隐了,又隐了!!!
十一前给你们群发时间地点>.<
没事,咱们慢慢逛~~大家一定不要走散!!!丢人事小,丢脸事大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8-9-25 17: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春天去也不错的,可以看到小马○○××,而且还是在儿童乐园那里

这是何等的失态

水吧水吧,这个是讨论贴,你们不说话我怎么知道都看到没有........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5 17:34:04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bang牌扩展包买到了
这回可真是大乱斗了,能找规则的尽量去找吧!!到时候我要打一份,不然真玩不转

巧格力 发表于 2008-9-26 15:36:16

看到暗姐姐大人的短信了~
阿~~BANG~~残念的飘过……
十一偶要乖乖的在家学习。。。这次版聚是不行了
祝乃们 玩的快乐~
另,据说10月5号在soho有漫展和周边。喜欢动漫的可以去淘(我又拒了朋友的这个邀请……哭)

sweating 发表于 2008-9-26 19:32:53

本来想问:关于学生证,我们的是要贴照片的,于是怎么混过去
结果发现只要拿小刀割开就行了,晕

下次你们聚会什么时候,我要知道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6 19:50:32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9-26 19: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想问:关于学生证,我们的是要贴照片的,于是怎么混过去
结果发现只要拿小刀割开就行了,晕

下次你们聚会什么时候,我要知道
等我下次无聊拍脑袋的时候
估计等冰火4发货的时候吧,到时候坚守你要记得PM我时间,咱们举办读书会!!!!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26 19:57:11

原帖由 巧格力 于 2008-9-26 15: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暗姐姐大人的短信了~
阿~~BANG~~残念的飘过……
十一偶要乖乖的在家学习。。。这次版聚是不行了
祝乃们 玩的快乐~
另,据说10月5号在sohu有漫展和周边。喜欢动漫的可以去淘(我又拒了朋友 ...
等等..等等..sohu是哪里??快说快说!!!我正在郁闷十一没啥&quot;好&quot;地方去呢.....
我飞也要飞过去!!!
于是翻看ODY最宅(自封)的暗的行程表:10.1 王府井10.2 睡觉10.3 动物园10.4 欢乐谷10.5 漫展??....
这、这哪里宅的起来

于是接着问:你说的是这个么?
【漫展】北京2008十一漫展【时间变更注意查看】
由北京市工商联、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蓝深时代公关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及2008石景山文化节”将于2008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隆重登场。
    本次活动不仅有时尚前卫的动漫周边和真人Cosplay,还将“舞动北京”时尚街舞大赛、“首届石景山音乐节”等时尚前卫项目融入,时尚、冲创、届时这里将打造成一个炫酷地带,让我们一起来颠覆吧!
    本次活动并在国内首次推出免收门票的形式,通过这一形式可以让所有观众不用门票就能感受到最时尚、最创新的动漫盛宴与最精彩的国内外超级团队的表演。本次博览会以综合性、文化性和创新性的特点,现场共设立九大区三个舞台,其中囊括了动漫、游戏、图书音像、服装百货、、工艺礼品、玩具、体育器材等等,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集文化与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本次活动将成为京城黄金周的重头文化节目。

大会常设项目:
企业展示区
图书、音像区
玩具、礼品区
动漫、游戏区
游艺区 百货区 美食餐饮区
原创作品区
中国Cosplay超级联赛
颠覆时尚涂鸦大赛
舞动北京街舞大赛

这个地方......每天中午我都会进去....打牌......囧RZ

sweating 发表于 2008-9-26 20:11:35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9-26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等我下次无聊拍脑袋的时候
估计等冰火4发货的时候吧,到时候坚守你要记得PM我时间,咱们举办读书会!!!!
什么时候发货啊,我指能够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买到的时间
我的时间一般周六周日都有,除了10月11号
行程表我想到一个地方:北京土猫流浪猫收养所(似乎最好能够自带猫粮咪呜)(这个地方我只是听说过,汗)
现在还不知道怎么用硬盘里面的图来设置头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主题:新职业新体验-德鲁依!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