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2 03:50:22

我很遗憾地发现我貌似去不了了……
                              -------------深夜仍在写程序作业的某暗
嗯……英文名念起来麻烦,以后就叫本人暗言即可……(ODY又多了一个充数的某暗……)
希望各位大大玩得开心,多多召唤强大的动物伙伴~~嗯,要是能看见一只云鳐就好了…… 至少也要是个什么成年龙啊……尤其是暗骑士大人哦~~
呃……话说暗暗大大你的手机我发了N次短信都发送不能……或许施展了“回避侦测”?……很遗憾我的法术检定失败……没辨识出来~~
多余的话就免了,还是祝各位HAPPY~~照片一定要发!不许对照片施展“阴影面具”~~!这样下次我也就可以直接潜行至身后背刺了……(惭愧的是我从没玩过和研究过小德,我从来都是刺客和贼……)
话说,暗大大,下次元旦去天文馆如何?我很想去……

暗流 发表于 2008-10-2 10:22:43

嗯……英文名念起来麻烦,以后就叫本人暗言即可……(ODY又多了一个充数的某暗……)

我们会叫你黑话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 11:54:35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10-2 0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很遗憾地发现我貌似去不了了……
                              -------------深夜仍在写程序作业的某暗
嗯……英文名念起来麻烦,以后就叫本人暗言即可……(ODY又多了一个充数的某暗……)
希望各位大大玩 ...
恩,下次聚会一定要来哦~~
我的手机??啊 我9.30给你发消息了,看见没?看见没??
召唤...我的目标是骑士专用坐骑:斑马,挖哈哈哈哈~~~~~~~~~
下次去天文馆,握拳!!

话说,咱来个"暗之家族"好了XD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10-2 00: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骑打扮醒目点吧
制作ODY会旗是多么好的想法啊
还可以留待下次使用。
这,我都带那个劳什子团长袖标了,乃还让我怎么醒目呀ToT....再要醒目点,我、我拿大顶算了......
放心,你肯定找得到我们!!!!XD
(路人语:找那个最宅的,最宅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 18:58:28

明天阴天20度,诸位考虑好带不带伞的问题!!!!!!

noamuth 发表于 2008-10-2 19:52:19

刚, 看了下天气预报, 4号才有雨( 不过出门还是看看天, 以决定拿不拿伞吧)

还有, 离的近的人, 最好早去, 在大门右边( 就是东方)集合, 以方便新人扩大寻找目标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0-2 20:22:40

鉴于杜杜坚持要收一只北极熊宝宝做召唤生物,所以更新规则: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允许召唤大型生物的诸位和其召唤兽间的距离保持在20M左右~~

哈哈哈哈哈哈~~~

whfnet 发表于 2008-10-2 20:30:33

不知道隼类在什么馆里?飞禽馆?
感觉变化很大啊
http://www.beijingzoo.com/map.aspx?id=6AD35962EAF3C8D9


别人推荐的旅游路线:正门---(向东)---雉鸡苑/育幼室/袋鼠馆---夜行动物馆---(向北)---熊山---中型猛兽馆---狮虎山/狼山---(上厕所然后向北过河)---象房---犀牛河马馆---(向西)---鹰山---(向南过河)---斑马/长颈鹿馆---(向东)---澳洲动物区/貘馆---(向南)---水禽湖(往西南绕半圈)---(向西过小河)---鸣禽馆/朱鹮馆/火烈鸟馆---鹦鹉馆---(向西)---金丝猴馆/猩猩馆---(向北)---食草动物区(向西转半圈)---(向南然后上厕所)---叶猴馆---企鹅蝙蝠馆---水獭---(向东)---两栖爬行馆---(继续向东)---熊猫馆---正门
http://bbs.bjzoo.com/attachment.aspx?attachmentid=353

Wearjak 发表于 2008-10-2 22:16:30

啥?你们竟然在10月3日聚会?早知道我就多在帝都呆一天了……

                     ——10月2日晚7时刚风尘仆仆从帝都爬回来的某人留。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2 23:01:38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0-2 1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下次聚会一定要来哦~~
我的手机??啊 我9.30给你发消息了,看见没?看见没??
召唤...我的目标是骑士专用坐骑:斑马,挖哈哈哈哈~~~~~~~~~
下次去天文馆,握拳!!

话说,咱来个"暗之家族"好了XD



呃……实话说我没收到,都是在和PK大人联系的~~……难道我的手机也有回避侦测么……(OTZ)
下次没意外的话一定来~~嗯~~
……斑马……如果是梦魇就好了说……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2 23:03:3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2 1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会叫你黑话的……

……汗……暴汗……瀑布汗……
还是不要叫那个名字好了……你可知道,常人是不能吐露一个字的……否则就是立即死亡呀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聚会~主题:新职业新体验-德鲁依!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