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7 20:49:55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7 19: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这样的话,很无耻的问一句,暗姐大人是不是考虑下把我的最后一篇加精,好歹我也用了全部词汇,我想要实现零的突破。。。
哪怕是作为反面教材。。。

太高深了....我看不懂
虽然用了全部词汇,不过....破碎的梦境呀
努力当写手让原创馆的敏锐MM给你加精吧~~~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7 21:42:36

莫问题,我很好说话的,再说这也不是强求的事情,只是问还是要问一下的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8 09:17:25

写好了写好了Momo快来看呀我都忍不住要炫一下了

===========================我是囧囧有神的分界线==============================

学姐呵……哈哈 咱只是尽点义务罢了~

大赛初期时还没怎么想到评论………要是有不妥的还望各位海涵海涵

暗流 发表于 2008-8-28 09:54:16

具体的评选规则怎么定呢?专门开一个投票帖?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8 09:58:27

哦估计是酱紫吧,或者说学姐正等着你这样滴建议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8 09:58:28

公众评选?在哪儿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8 10:00:11

在等一条回信,最晚中午12点,就要开始决赛了~~~那时俺发新投票贴

GA_Frank 发表于 2008-8-28 10:03:15

PK吧,战吧,一对一吧,败者复活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8 12:38:38

太热血了
投票贴开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922-1-1.html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8-29 10:45:08

说句无关的
嗯……
…………………………
Dire_unicorn你也是山口山子?!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1楼有直达电梯)圆满结束,28日进入公众评选阶段~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