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7 19: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这样的话,很无耻的问一句,暗姐大人是不是考虑下把我的最后一篇加精,好歹我也用了全部词汇,我想要实现零的突破。。。
哪怕是作为反面教材。。。
太高深了....我看不懂
虽然用了全部词汇,不过....破碎的梦境呀
努力当写手让原创馆的敏锐MM给你加精吧~~~
莫问题,我很好说话的,再说这也不是强求的事情,只是问还是要问一下的
写好了写好了Momo快来看呀我都忍不住要炫一下了
===========================我是囧囧有神的分界线==============================
学姐呵……哈哈 咱只是尽点义务罢了~
大赛初期时还没怎么想到评论………要是有不妥的还望各位海涵海涵
具体的评选规则怎么定呢?专门开一个投票帖?
哦估计是酱紫吧,或者说学姐正等着你这样滴建议
公众评选?在哪儿评?
在等一条回信,最晚中午12点,就要开始决赛了~~~那时俺发新投票贴
PK吧,战吧,一对一吧,败者复活吧!
太热血了
投票贴开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922-1-1.html
说句无关的
嗯……
…………………………
Dire_unicorn你也是山口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