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8 10:05:17

原来是酱紫,交流我没有意见~我比较关心的是……最后还有米有发奖章之类的事呢?要是评个什么一二三奖的话,估计就得众人评分了吧?——某dire的无责任提问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18 10:42:25

成,俺去申请个奖章啥的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8 11:03:12

赶紧在活动细则上加上一句『奖金易得,奖章难争』

同志们钱不重要,荣誉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哈……我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小p孩 ,不过这样可以再调动另一部分人的积极性吧~

又麻烦你了学姐

GA_Frank 发表于 2008-8-18 11:10:51

奖章......提起奖章............
一种悲戚的感觉油然而生.../远目
我还是默默支持诸位好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8 11:16:42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8-8-18 11: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奖章......提起奖章............
一种悲戚的感觉油然而生.../远目
我还是默默支持诸位好了~

默默?GA兄你开玩笑吧,既然来了,留下爪印再走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18 16:04:46

诸位还在等什么 ??已经可以为参加者评分了~~
注意,大人们评分后请不要吝啬你对参赛作品的评论哦~~~
评分标准:你喜欢的,认为有亮点的,请给他加1奥币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8 17:31:12

学姐你知道么,正是你的『直达电梯』让我下定决心今天一定要写一篇文出来:不然,等我过几天写出来,恐怕就被其他人那么多的文压在下面啦

戴加菲 发表于 2008-8-18 20:54:47

偶已经深深的被刺痛和伤害了
作为一个第一次写故事又没人理的新人来说
郁闷死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19 09:20:05

你们创作速度太快了,我分不够发的,啊啊啊啊啊~~~~
反正早晚要发,大家先慢慢评论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9 13:44:02

原帖由 戴加菲 于 2008-8-18 20: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偶已经深深的被刺痛和伤害了
作为一个第一次写故事又没人理的新人来说
郁闷死了
好像来参赛的正式会员不多……他们都在潜水

能评分的就那几个,零花钱又不多,一会就没了

对了,学姐,难道你版主评分权限变得和正式会员一样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1楼有直达电梯)圆满结束,28日进入公众评选阶段~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