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1 13:23:51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0 2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这段话可以通俗的理解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多此一举的语文讲解,被一阵闪电击倒)
你真是我的知音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1 13:28:29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8-8-20 14: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大,22号就结束了吗?我还想趁着周末赚点外快呢。
奖励有勋章吗?我想要勋章!
唉……有一句话说的好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看,只要威逼利诱,新人们就都来冒泡了,一个个身怀绝技,实力不俗 ……

(画外音:你们以前怎么就不出来?!)

奖章……我也想要啊……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人

好吧。

我嘴里默念。

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参与最重要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1 14:12:22

回复 42# 的帖子

  別那麼早放棄呀!暗大說還有四天哪!趕快來趕工投稿搶奖章~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1 14:20:25

我是想投稿来着……被翻译拖住了……被资料馆看图图拖住了……被写评论拖住了……

正式会员不是那么好当的

我也想『就算质量上不能脱颖而出,俺也要在数量上创造奇迹』……

拖住了拖住了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1 15:01:06

回复 44# 的帖子

同感,不过相对于你,我那篇更短小的翻译,每回路过翻译帖我都惭愧。。。
另外说真的,我这两天刚刚被提上来,完全还没有身为正式会员的自觉,前辈能否介绍些心得,正式会员都应当先做哪些事情?估计可能当年kelemvor刚被封神时就我这个心情(说笑了,而且没准在这问这个会被当水贴 。。。)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1 15:38:25

回复 44# 的帖子

  是的,我知道~貌似之前就有提到~ ~翻譯苦力不是人在當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還是努力再交一篇質量新貼來開開眼界~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1 15:44:53

正式会员的心得?啥喵?有那玩意么?(望天)

好吧,我以我的角度小小地传授一下我眼中 好·正式会员 是什么样 ……

不要潜水(除非你有任务在身)……不要看帖不回(除非你就是LZ)……

DM有一句话高度概括了正式会员的义务——『为奥德赛做贡献!』

至于你是什么手段什么方法什么地点什么时间就看个人的造化了

还有你成了正式会员可以到会员厅的奥德赛家族去喝茶了,到那里问绝对不算灌水

——跑题党留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4 12:51:13

怎么截止日改了?还是不是25号中午前?我……我还要参与的呀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4 13:13:26

那个,暗J……其实你要是再出一长串词我还能连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4 15:11:02

注意:到今晚0:00就结束了~~~大家加快写作速度拉
麒麟,为了尽早给你们挂勋章你给我留1周时间评选吧..再晚就评不完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1楼有直达电梯)圆满结束,28日进入公众评选阶段~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