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暂时放开我的评分权限吧,我家门外面等着领赏银的队伍都排到街对面去了 要么动员其他正式会员来,要么暂时开放一下版主的权限,不然欢乐要变成混乱的
PS.我评分的那几篇都比较旧全沉到楼下去了……
这个论坛bug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如果我今天还剩下10分的话,明天依然只有10分,除非我今天全花完……
回复 20# 的帖子
到今天為止總共17篇,只有西利歐同學、陌生人先生(最近幾天剛從金牌升上來~)、無羽JJ和暗流大人是正式會員,1+3+1+1共計6篇~也許因為不須搶錢搶威望就懶得碼字了吧?我打一篇大概就要花2個小時~==+
回复 21# 的帖子
現在應該還好了,前幾天一堆人,今天只有我發文~不好意思~這次活動我首開先例,帶頭作亂~==+~暗大辛苦了~ 我依然坚持『威逼利诱』的理论,咳……我说这话不是拆自己台,其实活动给的奖金不算太多,关键是,大家还是不希望做无用功吧,有奖金得不管多少还是心里舒服~
我打一篇……好像时间也很长,不过写完很开心,心里很有充实感,哈,还是这个最重要
这里祝贺陌生人成为正式会员 加油~ ...我一开始以为没几个人,所以写篇东西来捧场
现在看来是多余的...
那个什么...系统我不懂,不过...如果可以撤的话,就把我的奖金撤了给别人吧 原帖由 fqm 于 2008-8-19 1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开始以为没几个人,所以写篇东西来捧场
现在看来是多余的...
那个什么...系统我不懂,不过...如果可以撤的话,就把我的奖金撤了给别人吧
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的,再说奖金是自己努力挣的安心拿好吧 ……系统好像在会员室的置顶帖上有说明,有空可以看看~
欢迎你继续捧场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19 15: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現在應該還好了,前幾天一堆人,今天只有我發文~
不好意思~這次活動我首開先例,帶頭作亂~==+~暗大辛苦了~
不辛苦,酒馆热闹了偶才高兴呢
多谢你的第一篇文文~~~很有气势呢!!! 活动好成功呢,这么多人参加~
看着这么多投稿,越发为俺疲乏的想象力而惭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