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睡醒准备狂补作业的某人飘过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5 10: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人家世界奥委会官员的讲话相比,境界和气魄的差距太明显了……更不用说中国官员还能把“互相合作”念成“互相和谐”……我敢说用不了两天这四个字将成为又一热点……
我干脆就没听领导发言那段
只要一到这种桥段,我就风紧扯乎....
原帖由 无羽.黑袍 于 2008-8-25 16: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呼...我都记不清了,不过那表演,真没看懂... ...
——刚睡醒准备狂补作业的某人飘过
有我当年的风范........ 学姐我要问你一声辛苦了~
——干了活才有体会到看那么多文章无论怎样都会有纠结心情的小麒麟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7 11: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学姐我要问你一声辛苦了~
——干了活才有体会到看那么多文章无论怎样都会有纠结心情的小麒麟
不苦,看文是种享受呀~~~唯一痛苦的就是手头紧,赏银总是不能及时到帐 ,幸好有南南同学帮俺加了几个(喂,你,就是你,快回来,不要再沉迷山口山了==#)不然我简直就是ODY第一负债斑竹了.....咸鱼大翻身--今天我终于把分都加好了 山口山么……那是个神奇的地方呀我有好多同学就是这样一去不复返的
唉估计是我翻译纠结了 然后做那啥也纠结了 我看……下周一来得及么?
回复 65# 的帖子
谁说都加好了?我的“征文【古塔 项链 大篷车】【短篇】【无囧词】”还缺6威望和10+奥币 原帖由 Wearjak 于 2008-8-27 15: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谁说都加好了?我的“征文【古塔 项链 大篷车】【短篇】【无囧词】”还缺6威望和10+奥币
我今天又没钱了...债主你宽限我24小时吧 哈哈,什么时候加都行 貌似这样的话,很无耻的问一句,暗姐大人是不是考虑下把我的最后一篇加精,好歹我也用了全部词汇,我想要实现零的突破。。。
哪怕是作为反面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