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悲伤 ……好吧我尽力
不好意思我再举手问个问题……那个(未)是啥意思?
什么?!改时间了?暗J,今晚有闭幕式啊~ --刚睡醒的某人留
互相和谐!互相和谐!哈哈哈!我们一定要坚持服从号召,互相和谐!(刚刚被闭幕式讲话和谐掉的某人)。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4 19: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改时间了?暗J,今晚有闭幕式啊~ --刚睡醒的某人留
我还有个纠结的结尾在纠结中
大家最后冲一下……吧!
我也是,还差结尾,暗大人,宽限几小时吧,明中午前一定交齐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4 2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互相和谐!互相和谐!哈哈哈!我们一定要坚持服从号召,互相和谐!(刚刚被闭幕式讲话和谐掉的某人)。
闭幕式看了20分钟转头看龙与地下城电影去鸟的某人.....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24 16: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我再举手问个问题……那个(未)是啥意思?
未是我还没打赏的文章呀 没钱了没钱了~~~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8-24 2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还差结尾,暗大人,宽限几小时吧,明中午前一定交齐
乃快些,给你开小灶~~~25日中午12点前
唉,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人家世界奥委会官员的讲话相比,境界和气魄的差距太明显了……更不用说中国官员还能把“互相合作”念成“互相和谐”……我敢说用不了两天这四个字将成为又一热点……
补充完毕,暗骑士大人,昨晚上赶的工,但没想到,上午网络出了点小毛病(这该死的电脑最近三天两头的老坏,看来该大修了 ),一直用手机关注,现在刚刚发上来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5 10: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人家世界奥委会官员的讲话相比,境界和气魄的差距太明显了……更不用说中国官员还能把“互相合作”念成“互相和谐”……我敢说用不了两天这四个字将成为又一热点……
哈哈,我当时也注意到了,估计太激动或者太紧张了,其实他将错就错改一下也好,不过领导也是人啊,那种情况下,姑且先原谅一下好了。。。(就正面意义来讲他帮助我们认识到自己与大佬们的差距也不是那么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