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8-8-20 14:24:15

暗大,22号就结束了吗?我还想趁着周末赚点外快呢。
奖励有勋章吗?我想要勋章!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0 16:38:00

为什么22号就结束了?我还想多写几篇参赛……最近忙翻译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18:43:33

我也不同意啊……我要求把期限后延……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0 19:03:43

我想的是大家都写了一个星期了,怕大家写累了
这个,那个,好吧.根据需要截止到25日中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0 19:22:00

至于奖章嘛~~~哼哼哼~~~只有3前三名能得到哦~~~所以不但要高产还要高质!!

其实大家不要一次把热情飙的过高~~
咱们来日方长,喜欢这样的活动,我们想啥时候再举办就择期重开咯~~
闲聊活动就是要常换常新滴~~~
说不定新活动更适合你呢

暗流 发表于 2008-8-20 21:06:54

奥德赛写手,尽入大人壶中矣~~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0 21:37:31

吾与麒麟小议.
暗曰"论坛清淡如水,原创佳人不现芳踪,何如?"
麒麟"筹活动若干,置高赏与其上,佳人安能不现?"
暗呼"大善"
遂于翌日举此活动矣.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0 22:16:21

鉴于现在是奥运时期,其实可以考虑和奥运会一样,把这种活动办成隔一段固定的时期举行,届时还可以考虑让群众参与,推荐评选大赛所用的关键词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20 22:19:40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20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吾与麒麟小议.
暗曰"论坛清淡如水,原创佳人不现芳踪,何如?"
麒麟"筹活动若干,置高赏与其上,佳人安能不现?"
暗呼"大善"

其实这段话可以通俗的理解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多此一举的语文讲解,被一阵闪电击倒)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0 22:26:19

回复 39# 的帖子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嗯~確有當頭棒喝之效!不過這個夫字嘛~有鑒於現代的平等觀念,實在是用之尷尬,不用奇怪~==+
  以上廢文一篇,陌生人先生不必理會~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 今天你关键词了没有?(1楼有直达电梯)圆满结束,28日进入公众评选阶段~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