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有勋章吗?我想要勋章! 为什么22号就结束了?我还想多写几篇参赛……最近忙翻译 我也不同意啊……我要求把期限后延…… 我想的是大家都写了一个星期了,怕大家写累了
这个,那个,好吧.根据需要截止到25日中午~~~~~ 至于奖章嘛~~~哼哼哼~~~只有3前三名能得到哦~~~所以不但要高产还要高质!!
其实大家不要一次把热情飙的过高~~
咱们来日方长,喜欢这样的活动,我们想啥时候再举办就择期重开咯~~
闲聊活动就是要常换常新滴~~~
说不定新活动更适合你呢 奥德赛写手,尽入大人壶中矣~~ 吾与麒麟小议.
暗曰"论坛清淡如水,原创佳人不现芳踪,何如?"
麒麟"筹活动若干,置高赏与其上,佳人安能不现?"
暗呼"大善"
遂于翌日举此活动矣. 鉴于现在是奥运时期,其实可以考虑和奥运会一样,把这种活动办成隔一段固定的时期举行,届时还可以考虑让群众参与,推荐评选大赛所用的关键词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20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吾与麒麟小议.
暗曰"论坛清淡如水,原创佳人不现芳踪,何如?"
麒麟"筹活动若干,置高赏与其上,佳人安能不现?"
暗呼"大善"
其实这段话可以通俗的理解为“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多此一举的语文讲解,被一阵闪电击倒)
回复 39# 的帖子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嗯~確有當頭棒喝之效!不過這個夫字嘛~有鑒於現代的平等觀念,實在是用之尷尬,不用奇怪~==+以上廢文一篇,陌生人先生不必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