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4 22:30:03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7-28 08: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罗德岛战记
同这位~~
罗得斯岛战记啊~
其实最早看的是动画
貌似还是在CCTV6看的
当时好感动的说~~后来看了小说就进入了魔幻的世界了~
上杉为景
发表于 2009-6-18 00:23:55
回想不起了,大概是高中时候在借阅室看的《奇幻》杂志吧。。。
与其说是小说,还不如说是受游戏吸引的,那个《风色幻想sp 》算是最早接触的奇幻题材
ufo423
发表于 2009-6-19 20:34:13
个人觉得带我进入奇幻世界的文学作品是《西游记》,汗......
quanshu9703
发表于 2009-6-26 01:07:15
魔戒将我引入西方奇幻世界,但启蒙应该是冰风谷的碎魔晶。
alen_sky
发表于 2009-7-6 00:24:11
第一本看的好像是冰与火之日.....
火流星
发表于 2009-7-22 15:36:53
修玛的传说
龙枪,银龙,修玛,骑士团,法师塔
marna
发表于 2009-7-22 17:02:02
最先看的是《黑暗精灵》的漫画,汗
mhw
发表于 2009-8-21 00:57:53
书是魔戒、黑暗精灵三部曲,游戏是博得之门
seen
发表于 2009-8-25 23:40:38
龙枪编年史...
似乎很多人都是这个吧
summerwind
发表于 2009-8-30 20:13:35
龙枪编年史,可怜那时没书卖,在网上偶尔看见介绍,后拼命在网上搜。。那时还在用55.6k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