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编年史……好像绝大多数人都是啊,当年朱学恒把三部曲翻译得太好了(当然作者也写的很好),虽然80多块,但印象里这是我买的最值得的书,呃,之一……
呃 不是因为看书……
话说俺是在高中时一次偶然的机会玩了无冬之夜,然后 。
原帖由 Vivienne 于 2008-12-16 16: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 不是因为看书……
话说俺是在高中时一次偶然的机会玩了无冬之夜,然后 。
诶,可惜LS只是少数,博得无冬辐射等等,倘若没有有大爱者事无巨细地为初心者引路,绝大多数人都是没那个耐心玩进去的
龙族 漫画烙印
然后龙枪 崔斯特
我看的第一本奇幻书是《魔戒》
但让我痴迷奇幻的是《魔法师:学徒》
还有我超期待科幻世界的全集单行本!
你。。。快点。。。来............................a!
(应该不会跳票吧!)
我看的龙枪啊,高中时候下载手机里看的,坦尼斯,雷斯林,史东~呵呵
原帖由 i2wby 于 2008-12-20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的第一本奇幻书是《魔戒》
但让我痴迷奇幻的是《魔法师:学徒》
还有我超期待科幻世界的全集单行本!
你。。。快点。。。来............................a!
(应该不会跳票吧!)
科幻世界的全集单行本?那是什么?能不能说清楚点?
不过我倒是希望科幻世界能每年出个合订本或者精选本
我看的第一本书应该是龙枪传奇
我最先看得起幻小说是萨尔瓦多的《冰风谷》三部曲,感觉比看武侠小说还过瘾。
说实话,实在想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