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wry 发表于 2009-4-8 06:52:26

小学看的东西里头有没有奇幻的已经不记得了
有印象的应该是哈利波特吧
至今我还在幻想能在那座奇妙的城堡里头上学...
随后是魔戒
最近在看新罗

lbmgiii 发表于 2009-4-17 20:13:58

上古之战三部曲……

独孤寂 发表于 2009-4-19 10:37:17

黑暗精灵三部曲是我第一部接受的奇幻

jb4164 发表于 2009-4-19 19:39:49

魔戒三部曲,其实哈利波特应该比魔戒看得早

ilmtics 发表于 2009-5-3 15:49:29

看的电影是指环王,但真正说到小说就是黑暗精灵三部曲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7 15:05:50

98年的大众软件增刊,从上面了解了罗德岛战记和龙枪。
最初看的是黑暗精灵三部曲。

xenoshang 发表于 2009-5-10 03:09:58

黑暗精灵三部曲,看的我爽死了

lazy34 发表于 2009-5-21 22:42:03

不是书。。。第一个看和奇幻有关的是罗德岛
虽然不是正统DND...

煌熇 发表于 2009-5-22 14:04:44

如果《银英》不算的话,如果《罗德岛》动画不算的话,

《龙枪编年史》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4 22:30:03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7-28 08: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罗德岛战记
同这位~~
罗得斯岛战记啊~
其实最早看的是动画
貌似还是在CCTV6看的
当时好感动的说~~后来看了小说就进入了魔幻的世界了~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是哪一本小说引你进入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