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看的东西里头有没有奇幻的已经不记得了
有印象的应该是哈利波特吧
至今我还在幻想能在那座奇妙的城堡里头上学...
随后是魔戒
最近在看新罗
上古之战三部曲……
黑暗精灵三部曲是我第一部接受的奇幻
魔戒三部曲,其实哈利波特应该比魔戒看得早
看的电影是指环王,但真正说到小说就是黑暗精灵三部曲
98年的大众软件增刊,从上面了解了罗德岛战记和龙枪。
最初看的是黑暗精灵三部曲。
黑暗精灵三部曲,看的我爽死了
不是书。。。第一个看和奇幻有关的是罗德岛
虽然不是正统DND...
如果《银英》不算的话,如果《罗德岛》动画不算的话,
《龙枪编年史》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7-28 08: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罗德岛战记
同这位~~
罗得斯岛战记啊~
其实最早看的是动画
貌似还是在CCTV6看的
当时好感动的说~~后来看了小说就进入了魔幻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