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 如果能算的话
我看的第一本奇幻书是魔戒三部曲
在报刊亭顺手拿了本《奇幻》。别的玄幻一点不看,一看到魔幻就深深地入戏了。
至于那个魔幻小说叫什么我都忘了。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上课偷偷摸摸看的书,大软,科幻世界都没这么大面子。
阿斯兰战记 然后是银英传 接着就翻到龙枪了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哈哈
龙枪编年史,看的第一部外国小说!!
我就比较汗颜了
《迷失大陆》......
我是因为高中的时候玩了无冬之夜
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说实话书看的少……游戏玩的多~
小说的话,好像是龙枪编年史了,当年我朋友电脑里,我一股脑复制下来,一起看的还有黑暗精灵三部曲和冰风谷,现在电脑里还留着呢,记得很清楚。不过电子书看的很累。
呃,初中三年级,《黑暗精灵》三部曲
龙枪编年史,很久前看过的一部经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