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行者-灰鹰
发表于 2009-1-27 00:00:54
貌似我是玩完 魔法门5 以后才进来的
牧长野
发表于 2009-1-28 15:24:33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不过当时对魔幻还没有概念呢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9-1-29 13:43:14
哎呀呀,真是吓了一跳,这帖。。。话说当初发完就忘了,汗颜。。。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2-4 20:34:16
回复 107# 的帖子
这位朋友是盖曼群里那位吗?
悠扬
发表于 2009-2-5 18:49:20
·1第一部是魔戒霍比特人
shengxx22
发表于 2009-2-5 22:53:19
第1本罗德岛战记
第2本魔戒
浪燕陵
发表于 2009-2-8 07:47:20
第一本是魔戒
第二本是小哈
bard_belief
发表于 2009-2-11 02:35:06
我的应该是魔戒......
ddbo
发表于 2009-2-11 23:35:03
原来好多认都是魔戒。。。偶也是。。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9-2-15 22:16:35
西方奇幻的话,龙枪编年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