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31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无论如何冒险者是没有那么大能耐的,能战掉那种东西的冒险者本身也是那种东西了恐怕......
另外想请教奥秘大人,黑暗预言中今后会有什么情况哪本设定中给出说明了么?
还有的就是......Outer Gods 和 Great Old...
黑暗编年的相关设定请看3.5末期的三个模组及Spellplague相关资料等。
另一个问题请至TRPG分版。: )
地精、地精,Yoda大师最高!
章鱼头实在不符合审美观念,虽然是很强。。。
卫生纸啥时候放个邪物出来逛一圈就好了。。。
野生动物与果冻怪也有。。。 楼主强悍!
果冻怪用火烧不是马上就死了?
大规模地质灾难 老鼠和蟑螂统治世界好像有点恶心
关纳德的时代会到来的。。。
连赛瑞克都时抽时不抽的,凭啥老关不能有正常的时候,把蠕行生物原有的高度智慧还回来……
恶魔应该是幕后黑手类的主宰..
对不死生物兴趣很大呀,尤其是半神巫妖,看着很有感觉
不死生物和恶魔比较有可能
但人都杀光的话要统治什么?
魔像,机关人应该也有可能呀
身体强悍,团结,不怕死,对魔法及心灵攻击有很强的抵抗力,又不怕不死生物的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