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7-31 12:26:27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31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无论如何冒险者是没有那么大能耐的,能战掉那种东西的冒险者本身也是那种东西了恐怕......
另外想请教奥秘大人,黑暗预言中今后会有什么情况哪本设定中给出说明了么?
还有的就是......Outer Gods 和 Great Old...

黑暗编年的相关设定请看3.5末期的三个模组及Spellplague相关资料等。

另一个问题请至TRPG分版。: )

franklee28 发表于 2008-7-31 20:49:16

地精、地精,Yoda大师最高!

章鱼头实在不符合审美观念,虽然是很强。。。

卫生纸啥时候放个邪物出来逛一圈就好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4 12:01:37

野生动物与果冻怪也有。。。 楼主强悍!

黑鱼老板 发表于 2008-8-4 17:51:09

果冻怪用火烧不是马上就死了?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8-9-14 14:31:52

大规模地质灾难 老鼠和蟑螂统治世界好像有点恶心

老北 发表于 2008-9-15 15:51:49

关纳德的时代会到来的。。。

连赛瑞克都时抽时不抽的,凭啥老关不能有正常的时候,把蠕行生物原有的高度智慧还回来……

cnm 发表于 2008-9-15 19:06:23

恶魔应该是幕后黑手类的主宰..

hhl10g 发表于 2009-2-15 14:35:44

对不死生物兴趣很大呀,尤其是半神巫妖,看着很有感觉

sasha6222 发表于 2009-2-28 22:47:10

不死生物和恶魔比较有可能
但人都杀光的话要统治什么?

拔特 发表于 2009-3-1 20:31:17

魔像,机关人应该也有可能呀

身体强悍,团结,不怕死,对魔法及心灵攻击有很强的抵抗力,又不怕不死生物的吸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未来主宰的八卦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