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看好眼魔啊,光是他那副尊容就足以让人恶心+恐惧了,龙太狗血了,其他的更加无爱。
個人並不看好龍,
金屬龍和彩色龍之間永恆鬥爭,
有內耗下有些困難。
奪心魔和眼魔比較可能,
神很單一內鬥比較少。
不死族神其實不少的說,
可以有內鬥。
夺心魔?他们不是被安姆阴影中的那个外星人,叫什么 吉斯洋人的打败了么?
伟大的上古之眼,让果冻怪统治世界吧
能主宰世界的应该还是人类,数量够多而且各方面都很强。
异怪之书已经说了,未来是属于灵吸怪的
还是看好不死,不过有个小问题,LZ所需的亡灵招小弟,是从冥界招呢还是直接用尸体呢?冥界招就没问题了,但是如果需要尸体,难道还得养点奴隶,用的时候再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