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0-9-13 11:19:56

比较看好眼魔啊,光是他那副尊容就足以让人恶心+恐惧了,龙太狗血了,其他的更加无爱。

常灝 发表于 2010-9-13 12:10:21

個人並不看好龍,
金屬龍和彩色龍之間永恆鬥爭,
有內耗下有些困難。

奪心魔和眼魔比較可能,
神很單一內鬥比較少。

不死族神其實不少的說,
可以有內鬥。

ivanking 发表于 2010-10-6 19:53:57

夺心魔?他们不是被安姆阴影中的那个外星人,叫什么 吉斯洋人的打败了么?

黎儿拉 发表于 2010-11-7 20:22:50

伟大的上古之眼,让果冻怪统治世界吧

asdfgok 发表于 2010-11-7 20:52:45

能主宰世界的应该还是人类,数量够多而且各方面都很强。

goldgao 发表于 2010-11-22 22:04:47

异怪之书已经说了,未来是属于灵吸怪的

斷龍 发表于 2011-1-22 19:41:03

还是看好不死,不过有个小问题,LZ所需的亡灵招小弟,是从冥界招呢还是直接用尸体呢?冥界招就没问题了,但是如果需要尸体,难道还得养点奴隶,用的时候再杀?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未来主宰的八卦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