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14 00:05:26

大堆高魔的Lich??FR立吃再多也没到可以用大堆的地步,甚至比龙还要少的多的多的多~~~
DND又不是WOW,哪来的亡灵不死族==

不死生物种类繁多,各自为政,最多被各别强大的不死生物控制一些,建立一小片势力,现在不会联合,将来也不会联合,更不会有啥“族”的说法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8-3-14 13:40:58

还少了被异界生物入侵,被华夏黄祸所灭.

Arcanum 发表于 2008-3-14 18:36:09

原帖由 火云大侠 于 2008-3-14 13: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少了被异界生物入侵,被华夏黄祸所灭.

后面那是哪来的? : )

妖仙 发表于 2008-3-14 18:55:43

大概是指某些架空文.

54321 发表于 2008-3-14 20:36:13

鱼人上不了岸,大陆可以下沉嘛

《未来水世界》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0 22:14:08

费伦将来还是偶们人类的天下。

橘子 发表于 2008-3-21 03:16:20

是冒险者们的天下-0-

枫零 发表于 2008-3-21 10:10:05

我个人支持不死生物,巨龙是好汉架不住人多,精灵落伍了,恩,假如恶魔和魔鬼不血战的话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3-21 11:50:30

FR爆发非典...所有高级智慧生物灭绝...

Arcanum 发表于 2008-3-21 11:57:15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8-3-21 11: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R爆发非典...所有高级智慧生物灭绝...

SARS的感染对象并非依照置物种智能发展程度做区分。

另外,在FR,对抗疾病并非不可能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未来主宰的八卦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