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偶的签名……Yoda大师召唤你们~~~ 夺心魔饮食结构不太好,直接导致了必须奴役大量奴隶才能生存。天长日久奴隶也会造反,而且这些奴隶更了解他们的能力和弱点。吉斯人,灰矮人莫不如此。 原帖由 lucifer 于 2008-3-12 15: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史莱姆统治世界么 = = 想象中。。。
不如满世界的半身人...........
回复 #13 error 的帖子
不如满世界坎德人有爱啊嗯,穿越了穿越了…… 龙也就仅仅4-5千头吧?虽然够厉害,但是无敌的人海战术还是最牛的。 不错,龙的确太少了。 原帖由 15152122 于 2008-3-13 14: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也就仅仅4-5千头吧?虽然够厉害,但是无敌的人海战术还是最牛的。
龙与精灵不同,可以和其他许多生物生下半龙、龙裔、龙脉之类后代,这样就能解决繁殖力低下的问题。 因此最后是“龙的传人”成为 费伦未来的主宰。 LZ是不是忘了够班的巨人族了,高级巨人单一种数量随不多,但种类不少啊,还有食人魔之类的低级巨人
还有豺狼人,牛头人,各类蜥人,人马,随比不上兽人,但也不能54啊
海里还有各类鱼人也都有强大势力不是么,底硒魔鱼也不会逊于章鱼头多少吧~~~ 个人看好亡灵不死族。优势太明显了~~~ 看好亡灵啊,小弟再招小弟实在是挡不住啊!还有大堆高魔的Lich啊! 海里各类鱼人再有强大势力也上不了岸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