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1 16:45:53

费伦的神术和魔法物品应该能用来对抗疾病吧。

万里独行 发表于 2008-3-24 00:52:35

未来费伦.....
人类、恶魔、魔鬼、不死四大小强种族互相pk,不死还跟不死pk,哇卡卡,混战时代
再加上龙族、精灵、巨人三个次小强

未来费伦只要见到不是同族的就抡斧子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3-24 16:19:48

楼上的 主物质位面不是无底深渊,不可能那么疯狂的

qinshan 发表于 2008-4-16 04:04:31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8-3-12 20: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死生物最萌~~!! 萨扎斯坦大人最最高~~!!!

YMPK...

它现在连不死生物都算不上了吧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4-16 22:26:48

费伦一直以来也永远是植物的天下

uchikaka 发表于 2008-4-17 20:29:52

自然元素亿岁!!即使连细菌微生物都败了元素也始终是存在的!!

伯劳鸟 发表于 2008-4-18 08:37:59

不死生物感觉就像搞传销的,杀之不绝啊

妖仙 发表于 2008-4-18 21:37:23

植物、自然元素随着熵的增加都会成为过去。

yates 发表于 2008-5-20 12:49:12

除了现实中唯一存在的种族-------人类,其他种族想都别想。谁叫人类是主角模板呢

nerieo 发表于 2008-5-22 13:25:07

是人类吧,这个东西要看繁殖能力和学习能力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未来主宰的八卦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