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伦的神术和魔法物品应该能用来对抗疾病吧。
未来费伦.....
人类、恶魔、魔鬼、不死四大小强种族互相pk,不死还跟不死pk,哇卡卡,混战时代
再加上龙族、精灵、巨人三个次小强
未来费伦只要见到不是同族的就抡斧子
楼上的 主物质位面不是无底深渊,不可能那么疯狂的
原帖由 洛玛萨战巫 于 2008-3-12 20: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死生物最萌~~!! 萨扎斯坦大人最最高~~!!!
YMPK...
它现在连不死生物都算不上了吧
费伦一直以来也永远是植物的天下
自然元素亿岁!!即使连细菌微生物都败了元素也始终是存在的!!
不死生物感觉就像搞传销的,杀之不绝啊
植物、自然元素随着熵的增加都会成为过去。
除了现实中唯一存在的种族-------人类,其他种族想都别想。谁叫人类是主角模板呢
是人类吧,这个东西要看繁殖能力和学习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