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30000 发表于 2010-6-19 12:32:49

未来统治者,如果根据现有的数据及平衡状态模型来看,FR的未来很有可能是和现在区别不大的一个世界。大统治者是不太可能出现的。此消彼长的情况虽然时有发生,但是一旦超过了某个限度,就必然会引起整个FR的基础。从目前来看,没有任何一种单一的物种(我们就算不死们是一个物种好了)是强大的没有弱点的。因为世界本身是平衡的。所谓单一的状态是不可能存在的。
当恶魔和魔鬼们能够在FR自由出入的时候,天堂山就不会只是一个摆设。而至于夺心魔,FR世界上有高等心智抗性的不光只是他们自己而已,更何况,地下世界也不是随便都能统治的,不然多心魔们早就统一全宇宙了。对于不死们,那些中立的、善良的牧师们、圣武士们不是白白拥有神力的。更何况低等不死那点可怜的思考能力,大军确实难以抵挡,但是斩首行动必然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更何况不死的强者们有几个是有大局观的领导人?让它们联合起来的难度起来不亚于让巨龙们组成一个统一的国度。至于软体怪,除非世界上的高等智慧生物都死亡了,不然,以它们的思考能力和单一的过度的自身能力,很难有所成就,很多时候数量并非唯一的决定性因素。巨龙们,呵呵,以龙的个性,想让所有的巨龙在无外力作用下联合起来无异于痴人说梦,就更不要说让它们统治世界了。至于人类,在诸多强者的环视下,人类也就只能自己能够抵达的领域自娱自乐一把,至于统治其他种族,建立超种族的统治,呵呵,在下看不到任何可能性。远的不说,就说人类身边常见的坎德人、亚种们、精灵、矮人有哪个是在人类统治下的?为什么?因为人类首先自身就不是铁板一块,再加上各种势力也不都不是软脚虾,谁都不是单独存在于FR的。这种联系,这种内在关系形成的微妙的平衡,让整个宇宙得以存在至今。AO虽然一般不管事,但是只要插手就必然是大事件!晶壁系内还有比AO更强大的存在吗?

所以, 世界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存在下去啊~
以上

jxzz029777 发表于 2010-6-19 12:53:54

还是倾向于夺心魔
不过同意ls说的话:晶壁系内还有比AO更强大的存在吗?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6-19 13:51:29

谁能是海岸巫师的对手,威世智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人到4e

lizzy30000 发表于 2010-6-19 14:43:02

要是扯到游戏外面就不好说了 威世智 也是孩之宝旗下的分公司而已。 要是按照这个逻辑,孩之宝应该更大一些。 但是考虑到孩之宝是一家总部在美国的全球性企业,其政策的制定和走向必然要考虑到市场和当地法规的约束。 考虑到威世智的业务主要是在北美市场,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说,美国和北美市场对其决策的影响力是最大的。所以应该是美国及北美市场的受众们是最有影响力的。 换句话说,美国及北美市场的受众才是真正的最终决策者。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10-6-20 00:37:05

原帖由 tuhaiwei 于 2008-3-12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认为,不死生物和恶魔的搭档最强啊!
看看奥胖的下场。
单一种族统一费伦那是妄想,FR玩的就是多元化,要不怎么吸引人呢。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2 22:37:57

夺心魔的生活方式不健康 而且还有底栖魔鱼之类的怪物来抗衡 Pass
巨龙繁殖能力低下 不思进取Pass
似乎只有不死生物不需要“生活方式”也不需要“繁殖”,而且从小卒到最高指挥者一应俱全且角色分明 很容易形成完整的军团

eva21 发表于 2010-7-4 13:26:05

为什么几率加起来超过100%好多……我无语的飘过。

zephyr1020 发表于 2010-7-21 18:28:18

熊猫人穿越过来通知世界了

血羽流星 发表于 2010-8-20 09:15:24

话说泥巴怪拯救,不,统治世界(咳!)……不是不可能的,别忘记了深渊里有个无面之王,然后卓尔神系里还有个……粘液之王关瑞德,毕竟有神罩着

171733 发表于 2010-8-28 00:33:47

不死大看好
龙不给力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未来主宰的八卦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