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blue 发表于 2010-1-14 21:15:44

感觉还是人类够强悍,小强型的才是真的强

haha782 发表于 2010-1-16 17:34:41

各位难道忘了萨马斯特错翻的那本预言书了吗?虽然解读有误,但未来的统治者是龙无疑。

wzwalk 发表于 2010-1-19 12:34:17

果冻怪,汗,真不敢想象啊

liyu8545 发表于 2010-2-5 10:12:06

还是人类最小强,到哪个位面都有。再说了,游戏公司是人类开的,所以人类永远不会灭亡啊,呵呵。

杰迪执行官 发表于 2010-2-5 13:58:35

灵魂统治费伦没有希望?

alen_sky 发表于 2010-2-21 02:25:00

还是看好人类,族群整体简直强的像BUG

关于灵吸怪在未来统治宇宙的说法我个人觉得无比荒谬,这与其说是他们的历史,不如说是他们的自吹自擂,道理很简单,你如何用有限的数量去征服无限的宇宙?如何解释在那么久远的将来回到过去,而没开发出半个压倒性的大杀器?

最后是我的个人看法,除了异界生物之外,整体上下都邪恶的种族绝对没搞头

bona 发表于 2010-2-21 11:44:43

人类执行政治,不死系负责军事,夺心魔负责司法
联合国成立了

寒山月 发表于 2010-2-23 10:18:02

4e的战锁资料《星愿》里好像有提到:
迪摩斯预言(Prophecy of Deimos)
“世界不是因为水、火或寒冷而终结的。我已经预测到了世界末日。它是被触手毁灭的!”
所以,费伦的未来十分重口味……

chijianlei 发表于 2010-5-2 16:49:34

我想知道FR有没有史莱姆或者是有多少种史莱姆存在。。。。。

Arcanum 发表于 2010-6-6 13:33:59

原帖由 chijianlei 于 2010-5-2 16: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知道FR有没有史莱姆或者是有多少种史莱姆存在。。。。。

有。

有興趣可自行計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伦未来主宰的八卦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