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是人类够强悍,小强型的才是真的强
各位难道忘了萨马斯特错翻的那本预言书了吗?虽然解读有误,但未来的统治者是龙无疑。
果冻怪,汗,真不敢想象啊
还是人类最小强,到哪个位面都有。再说了,游戏公司是人类开的,所以人类永远不会灭亡啊,呵呵。
灵魂统治费伦没有希望?
还是看好人类,族群整体简直强的像BUG
关于灵吸怪在未来统治宇宙的说法我个人觉得无比荒谬,这与其说是他们的历史,不如说是他们的自吹自擂,道理很简单,你如何用有限的数量去征服无限的宇宙?如何解释在那么久远的将来回到过去,而没开发出半个压倒性的大杀器?
最后是我的个人看法,除了异界生物之外,整体上下都邪恶的种族绝对没搞头
人类执行政治,不死系负责军事,夺心魔负责司法
联合国成立了
4e的战锁资料《星愿》里好像有提到:
迪摩斯预言(Prophecy of Deimos)
“世界不是因为水、火或寒冷而终结的。我已经预测到了世界末日。它是被触手毁灭的!”
所以,费伦的未来十分重口味……
我想知道FR有没有史莱姆或者是有多少种史莱姆存在。。。。。
原帖由 chijianlei 于 2010-5-2 16: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知道FR有没有史莱姆或者是有多少种史莱姆存在。。。。。
有。
有興趣可自行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