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2 2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k5246 于 2007-12-22 20:22 发表
狒狒真丑呀!女王陛下怎么会喜欢上他呢?55

"粗柳簸箕细柳斗,世上谁嫌男儿丑!"[s:7] 这话是一位神明说的.
发表于 2007-12-24 1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对恶魔来说不丑哩...既然他已经挂了,来膜拜下
发表于 2007-12-26 1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巴尔泽布被清算之前的样子吧
发表于 2007-12-26 14: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吧?[s:3]

毕竟Dicefreaks的设定和官方不同,在洗牌后他没有遭受老阿的毒手(不过记得巴尔泽布在1版怪物手册1里的样子丑多了).[s:13]
发表于 2007-12-28 2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这么强大的恶魔王子还是被算计了,最后死在自己的老家,我恐怕他到死也没明白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发表于 2007-12-28 2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头的倒台再一次证明深渊的混乱本质
发表于 2007-12-29 0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蝇王吧,背后的鞘翅怎么弄得跟直升机螺旋桨似的
发表于 2007-12-30 2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的恶魔王子!强大的恶魔势力!伟大的恶魔!
发表于 2007-12-31 0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的前恶魔王子
中文没有时态真是很麻烦:)
发表于 2007-12-31 0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真和奥胖一样,死了后又复活,之后学到了"灭"言,把费伦大小神力意思个遍,恩,别说,我这个假设还真符合现在论坛上关于E4的小道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49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