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lok 于 2007-12-31 00:30 发表 也许真和奥胖一样,死了后又复活,之后学到了"灭"言,把费伦大小神力意思个遍,恩,别说,我这个假设还真符合现在论坛上关于E4的小道消息.
举报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8-1-2 08:39 发表 什么时候把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净了.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1-10 08:57 发表 楼上误导术开很大喔…………[s:3] 浩劫残阳之所以没有神,有种理论是说阿塔斯世界根本和外层界不相连结,故神力们无法影响阿塔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1362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