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1 15: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lok 于 2007-12-31 00:30 发表
也许真和奥胖一样,死了后又复活,之后学到了"灭"言,把费伦大小神力意思个遍,恩,别说,我这个假设还真符合现在论坛上关于E4的小道消息.

与废轮何干??[s:3] E4又是啥?[s:14]
发表于 2007-12-31 18: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意思是改版去掉一大堆神..E4因该是4E吧..[s:3]
发表于 2008-1-2 09: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8-1-2 08:39 发表
什么时候把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净了.



奇怪的想法,世界有不同的生物就清静不了,除非是一片死寂
发表于 2008-1-2 09: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8-1-2 08:39 发表
什么时候把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净了.



是没错,如浩劫残阳世界很清静,也没有神-一片死寂的世界当然很清静。
发表于 2008-1-2 1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8-1-2 08:39 发表
什么时候把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净了.

動物說:"什麼時候把人類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平民說:"什麼時候把法師(或是龍)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牧師說:"什麼時候把不信我教的人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我說:"什麼時候把我家的蟑螂和老鼠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學生說:"什麼時候把數理化都去掉了,世界就清淨了"

這個世界就是因為多元才有趣
发表于 2008-1-4 0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教主和脑残书都没了,世界就清淨了~~~~
发表于 2008-1-7 14: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球进行世界大战就热闹了,让每个国家都来决胜负.
发表于 2008-1-8 0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错,如浩劫残阳世界很清静,也没有神-一片死寂的世界当然很清静
----------------------------------------------------------
浩劫残阳的设定真的很好,在绝望中挣扎寻求希望。
浩劫残阳的神好像是看世界快完蛋了,于是就都逃跑移民了,就好像富人们一样。
发表于 2008-1-10 0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 henqiangda 的帖子

楼上误导术开很大喔…………[s:3]

浩劫残阳之所以没有神,有种理论是说阿塔斯世界根本和外层界不相连结,故神力们无法影响阿塔斯.
发表于 2008-1-10 1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na 于 2008-1-10 08:57 发表
楼上误导术开很大喔…………[s:3]

浩劫残阳之所以没有神,有种理论是说阿塔斯世界根本和外层界不相连结,故神力们无法影响阿塔斯.

[s:15] 那这个世界的智慧生物怎么产生的?本土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1362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