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所谓大智若愚~~~
发表于 2007-10-30 2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0-30 22:46 发表
你的这张狒狒好猥琐啊!!

另外黑皮的哪个父亲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计划呢?



那大名鼎鼎的九淵之主呀[y:7] (在FC:2裡他計畫也是這樣)
发表于 2007-10-31 1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是塔那厘,后者是巴特兹跟本扯不上关系。或者奥比里斯和巴特兹结合[y:6] 会产生塔那厘[y:18]
发表于 2007-11-6 15: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BG2在观察者堡垒底下那个家伙?
发表于 2007-11-6 15: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xhitler 于 2007-11-6 15:30 发表
是不是BG2在观察者堡垒底下那个家伙?


如果你指的是狄摩高根,对。
发表于 2007-11-28 1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說Dicefreaks真是太有愛了,現在他們打算幫The gate of hell 和 The horror of abyss這兩本他們做的電子書都附上插畫

[y:3]

http://projectdf.phpbbnow.com/index.php

言歸正傳,這是他們幫CR79的狄摩高更配的圖:



CR70的奧喀斯:



(格拉茲特就不貼了,想成卷髮正太版的就好了[y:14] )

順便挑幾幅我覺得順眼的巴托強者:

拜爾:



貝萊爾:



第七大公別西圤(這幅我覺得和他們設定裡的敘述很符合,極度驕傲自大)



菲爾那:



Adremalech ,阿斯莫迪斯的管家

发表于 2007-11-28 1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奥比里斯根本就没资格认为狒狒丑。[s:1] 在塔那厘中的话,狒狒确实够丑的,可要跟任何奥比里斯比的话,双头狒狒绝对是大帅哥一个啊![s:7]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混沌之后放着那么多奥比里斯同胞不选,却跟了密斯卡,[s:11] ,好歹人家还有一个脑袋是美男子呢!![s:12]
发表于 2007-11-28 2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们和人类一样是外貌协会的??[s:7]
难怪黑皮帅哥是独一无二的三层位面之主,我很看好他,三巨头中就他最有王子象,其他两个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
话说回来,不知道魅魔女王怎么想的,不爱帅哥爱野兽,难道是“老公要那么帅的干嘛?我漂亮就行了,老公站我旁边衬托我顺便帮我挽着礼服”
发表于 2007-11-28 22: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s:3] 实际上魅魔女王和狒狒之间的关系类似于傍大款(这会不会有点失礼啊?),而且她在无底深渊第一层的私人钢铁要塞里还养着一个小白脸呢(Mastiphal)![s:7]


Mastiphal,狩猎君王(the Hunting Sovereign),一个英俊的恶魔,有着亮红色皮肤,四支手臂,以及长着山羊角的前额。
发表于 2007-11-28 2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傍也可以傍黑皮帅哥啊,财色兼收多好,傍大款傍上黑皮这样的一点都不亏 [s:6]
傍狒狒就需要动心忍性了
咳咳,她那个小白脸情人,嘿嘿,倒是可以和黑皮帅哥交流下,黑皮帅哥这方面也很博爱的索,整个多元宇宙遍地播种,而且还男女通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48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