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5 22: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头恐龙看上去很弱的样子。。。。。。
发表于 2007-10-6 16: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真要是两个头和谐了,反而会变弱吧···[s:3]
发表于 2007-10-24 2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清晰一点的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奥币 +6 收起 理由
donkey + 4 +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7-10-26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别管狒狒了……..

哪位朋友来翻最新一期的恶魔志的格拉兹特专题吧![y:7]
发表于 2007-10-26 17: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楼上把我要说的话说了![s:3]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024
发表于 2007-10-26 18: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发表于 2007-10-26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LF-FIEND 于 2007-10-26 18:11 发表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prince of element evil有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 ... p%3Bfilter%3Ddigest

話說,我比較想看Dagon[s:13]
发表于 2007-10-27 17: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LF-FIEND 于 2007-10-26 18:11 发表
baphomet,zuggtmoy,prince of element evil也没人翻吧?是不是因为他们fans不多?

牛头人那章不好看,蘑菇奶奶Evana大人正在翻
发表于 2007-10-27 17: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10-26 17:56 发表
啊呀!楼上把我要说的话说了![s:3]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024

为什么我不能注册??
发表于 2007-10-27 1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总可以吧?
就是别忘记第一排填的是邮箱名。

实在进不去也只好我来贴原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7 , Processed in 0.0110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