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恶魔王子狄摩高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8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魅魔女王自己想做恶魔王子吧,站在最强的一方并找机会取而代之

可惜她除掉了狒狒没得到什么利益还把自己的对手放出来了
发表于 2007-11-28 23: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概是类似于现实中,帅哥和美女是很难走到一起的,魅魔女王和黑皮对自己的魅力都是极端自信的和自恋的,他俩都是靠魅惑他人混饭吃的,所以他们不可能凑到一起。[s:1]
发表于 2007-11-28 23: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魅魔女王自己想做恶魔王子。。。就她那实力  [y:3]
她这是仗着比她漂亮的没她强大,比她强大的没她漂亮么
不过话说罗丝当年也是一微弱神力,就算计自己强大神力的老公抢位置,果然神魔的野心和算计是
吾等小凡人无法想象的
我估计她阻止狒狒的计划,也不是想除掉狒狒,只是没预料到小凡人冒险者这么逆天,搬起石头砸
自己脚的典型。看大狒哥不在了,老对头又回来了,黑皮姘上女巫王,奥胖一不死生物,估计也不解风情。我看着都替她捏把汗[y:14]

黑皮的智商,实力,魅力单看都不算拔尖,但是这几样他都齐,其他领主这样第一就缺那样,所以这年头玩的就是综合实力。
还加一点,他情商高,这点美姐姐和他比起来就显得花瓶了。他玩艾帅哥那手段,我简直怨念啊[y:25]
换了美姐姐可能只会直接去色诱,哪想到这么绝的招数
发表于 2007-11-29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狒哥不在了[y:14] 天啊![y:10] 难道黑皮要上位[y:10]
发表于 2007-11-30 1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有CR33和CR79二个版本[s:3]
发表于 2007-11-30 1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7-11-30 13:45 发表
为什么会有CR33和CR79二个版本[s:3]


资料有分官方和非官方,不论是官方或非官方也都有不同版本。
发表于 2007-12-2 07: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刚从电驴上拖下来一本Savage Tide的OCR版合订本,大家需不需要啊?[s:1]
发表于 2007-12-3 1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2-2 07:55 发表
对了,我刚从电驴上拖下来一本Savage Tide的OCR版合订本,大家需不需要啊?[s:1]

貌似FTP2#的不全。大人能补齐当然更好
发表于 2007-12-3 18: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中的名叫Savage Tide Adventure Path,802页,300MB左右,OCR版,大家需不需要啊?还有怎么上传啊?[s:12]
发表于 2007-12-22 2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狒狒真丑呀!女王陛下怎么会喜欢上他呢?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108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