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发表于 2007-10-26 23:21:00

这个帖子满两岁了!!!!!!

freefox 发表于 2007-10-28 10:08:49

上古奇幻还是这个好~

lmcdk 发表于 2007-10-30 21:00:54

现在只期待指环王ol

littlewolf 发表于 2007-11-5 16:49:33

正在玩战地2142~
期待暗黑3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1-8 01:02:35

这个贴子真的两岁了。。。

好了我不水了:-)

正在下载Star Wars: Jedi Knight 2: Jedi Outcast

忙里偷闲玩玩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1-8 16:42:54

其实最近都不太玩游戏了……

现在在玩的游戏:
PC 幻想三国志3 断断续续缓慢进行中。
    风色幻想6 二周目停滞=v=
NDSL ASH,交响情人梦。其实这两个都是睡前玩一会儿……
PSP 圣女贞德

期待的游戏:

PC REMEMBER11,非常期待的作品!KFC的影像后来一直忍着没看>v<
    水之旋律中文版
    轩辕剑5外传——汉之云,总算是回到一般历史背景了……对山海界无爱。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NDSL 心跳回忆GS2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现在都在玩什么游戏,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