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大家现在都在玩什么游戏,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
我现在玩nwn,冰风谷,war3,还有最新的龙晶玩了一点,最期望nwn,就怕自己的机子到时候就不行了,还有汉化问题,害怕在过两年才能玩上汉化版!~~ 啥也没在玩。。。期待 FF X II 英雄无敌5 = = 英雄无敌v不是已经出了吗?
听说是泄露版的,正式版的不知道 地下城守护者2,够经典 文明4 英雄无敌5,NWN2,D3 龙时代 上古4 NWN2 实况9.BG1、2. =NWN2. 1。 resident evil 4
2。 resident evil 4
3。 resident evil 4
ada 7年了, long time n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