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发表于 2005-10-25 14:07:54

说说大家现在都在玩什么游戏,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

我现在玩nwn,冰风谷,war3,还有最新的龙晶玩了一点,
最期望nwn,就怕自己的机子到时候就不行了,还有汉化问题,害怕在过两年才能玩上汉化版!~~

deed 发表于 2005-10-25 15:57:27

啥也没在玩。。。期待 FF X II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5 17:07:41

英雄无敌5 = =

leo 发表于 2005-10-25 19:01:44

英雄无敌v不是已经出了吗?
听说是泄露版的,正式版的不知道

baldur 发表于 2005-10-25 19:21:43

地下城守护者2,够经典

sniper 发表于 2005-10-27 18:59:58

文明4

lug 发表于 2005-11-10 08:43:47

英雄无敌5,NWN2,D3

zhydtc 发表于 2005-11-16 14:36:38

龙时代   上古4 NWN2

Geally 发表于 2005-11-18 03:28:42

实况9.BG1、2.   =NWN2.

Maverick 发表于 2005-11-27 22:47:01

1。 resident evil 4
2。 resident evil 4
3。 resident evil 4
ada 7年了, long time no se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大家现在都在玩什么游戏,最期待的是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