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鹰……
攒钱买显卡,先脱离蹭别人机子的阶段。。。。。
大家之前说的好象都已经出差不多了,我的机器刚好能玩NWN2 和上古,庆幸下
英雄无敌3战役模式,英雄无敌5战役模式
在玩老滚4、X3、骑马与砍杀,另外有一堆存起来没时间玩的……
英雄无敌5...我的最爱...
为了他又费了我700大元....我的现卡啊
期待换显卡后玩 无冬之夜2
现在在漫无目的的玩~~~~
很期待暗黑3~~~~~~~~~
最期待~~~星际2~~~~~~本人星际死忠一个
永远的伊素1&2,雷曼,匕首雨,银翼杀手,骑马与砍杀,神秘视线系列。。。目前硬盘上的游戏就这些,当下的大作已经玩不动了,nwn2机器带不起来。。。
曾经对其有所期待的公司纷纷倒下了,而对那些剩下的都没多少期待。。。
3DO倒了,英雄无敌5提不起兴趣来了。D3据说正在开发中!